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七月, 2006的文章

Respect

我原本以為找人家出去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經過最近幾次揪人下來
不是每個都很忙 就是當天或是前一天才跟我說 不行
感覺就只有一個幹字而已

後來我以為是我人緣不好 找不到人
這次的同學會聽到朋友說滿多人的
更加深了我的想法
找人其實沒有很難 看人而已

抱著這樣的想法期待這次的同學會
想不到隨著時間的逼近
人數也呈現等差級數般的減少
主辦人秀華的心情也一天一天的惡劣起來

就這樣 到了前一天晚上
人數大概坐落在12~13人左右
其實不多也不少啦
想不到當天還有更誇張的情形發生

"對不起~我要上班 今天不能到了"
"我不能到喔~ 下次吧"
"什麼? 不是約十二點喔? 我整理一下就出門"
諸如此類的電話和簡訊聲此起彼落

就這樣 到最後只剩下九個人到現場
而且九個人當中大多數還是平常都有在約出去玩的人
或者是畢業後還是同校的
一點都沒什麼同學會的感覺
充其量稱之為聚餐

現在的聯絡方式越來越方便
所以應約和邀約已經沒有那麼的講信用
反正當天一通電話就可以cancel掉
那就先答應了再說 沒有什麼妨礙

哇糙!

撇開當初就說不能去的人
我真的很賭覽那種會爽約還有遲到的人
電話對這種人來說 只有兩個用途
第一種是 遲到的時候打電話說:我快到了 or 我要出門了
第二種是 爽約的時候打電話說:我今天不能去摟~~~

幹!

---------------------------------以下是一連串的黑特-------------------------------

馬的 你們覺得遲到讓人家等很有快感嗎?
提早個幾分鐘到現場有那麼困難嗎?
幹 快要遲到的時候都不會有罪惡感喔?
打通電話說 "不好意思 我可能會晚到一點 你們先進去吧"
之類的話 會花你們多少的手機錢?
然後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遲到
反正準時的人就是要乖乖的等人嘛
又不好破壞大家玩的心情 只好滿肚子大便還要陪笑
拎娘勒!!!

再來 爽約的那種人我也不知道你們腦子裡在裝什麼
國小的道德與倫理有沒有學好
幾個月前 或是幾個禮拜前講好的東西
你們可以當天或是前一天半夜忽然說 "我不行去"
幹!!! 你們以為約人這麼好約嗎?
人家花費金錢跟時間 打電話準備行程和場地
然後最後換來你們這樣子的對待
馬的
我更想不懂為什麼幾個月前就先通知的東西還可以爽約
幹 那世界盃也是早早前就訂好時間 為什麼沒參賽隊伍爽約?!
對喔 世界盃還要打會外賽搶會內賽…

何謂經典

所謂的經典就是
不管東西放了多久 經過了多少年 會讓你一碰再碰的東西 就是經典
星海爭霸就是經典

這幾天跟國中同學跑去網咖玩星海玩的不亦樂乎
少了魔獸複雜的英雄
遊戲開始前的等待
還有中途離開的玩家
我們跟電腦玩也別有一番樂趣

從國中玩到現在 真的是玩不膩
心境的不同就是了
以前會玩到氣呼呼的
還會因為沒有救誰.救誰而吵起來 (愛爾文在說你)
現在不管玩的怎樣 就是笑笑而已

整間網咖就我們幾個在玩
其他都是一些莫名的線上遊戲
搞不好小朋友路過還會問我們說
"這是不是最新出的遊戲阿? 怎麼都沒看過?"

好啦
我知道寫電動的blog很幼稚
也應該一堆人看不懂
總而言之 經典就是經典
星海爭霸 就是個經典

Lil' Allen

P.S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我是一個很有名氣的作家
可能我每一篇文章都會讓人深思
搞不好這篇也會讓人深思
副標題還會寫 -- 讓我們從另個角度認識它
嘖嘖 人生阿~~~
對 我又再喇賽了 噗~~~

MSN... (a Man in a Silent Night...)

又是個失眠夜
SHIT!
長久累積下來的熬夜習慣
加上這個月的世足賽
我已經很久不能在一點到三點的養肝精華時間入睡了

無聊算了一下MSN的好友人數
207人...
想當年大一的時候還為了破百不想刪掉其實根本沒有什麼交集的人
現在已經兩倍了 可是卻有一些人一年到頭都是紅色的
不知道是我的時差跟你們不一樣 還是我已經被封鎖了

要刪人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內心要考慮很久
例如說:這人會不會有一天忽然找我?
雖然很久沒聯絡 但是我把她刪掉會不會惹他生氣?
以後如果想聯絡 現在刪掉的話就找不到人了

奇怪
半夜不睡覺卻在這邊研究MSN的心理
我真的是滿有問題的

Question:吃安眠藥跟爆肝自然睡著 哪個好?

Lil' Allen

P.S 打完這篇MSN剩下205人...

穿拖鞋爬山 at 凱悅KTV

圖片
趁著偉大的義大利幹掉法國捧起金盃的好心情
加上我終於睡飽了
趕快把最後去唱歌的遊記寫完

話說當我們吃完了福隆便當
我就開始汲汲營營的想找下次唱歌
沒想到其他人好像誤會了我的意思
"好阿~走阿! 還可以唱個三個小時!"
所以 我們決定先回基隆火車站集合再決定要去哪邊唱歌

到了火車站後
開始討論要去哪邊唱 有誰要去
阿怪.Tank和簡修安都說不去
誠如上一篇我所說的
簡修安說的話沒什麼參考的價值
所以他先被我架上車子

阿怪的理由比較有趣
她說她現在走窮人路線
所以沒錢唱歌
原來窮人也有路線可以走
讓我想到秦揚在霹靂火戲裡的一句名言
"有皇帝可以作 誰想要當乞丐?"
現在我找到了一個想當乞丐的 還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線

好 討論後的結果剩下六個人
也不錯啦
我們就出發到只有基隆才有的"凱悅KTV"
聽起來很沒有名氣
可是新歌卻滿多的

剛進包廂沒多久

簡大哥就趴著睡著了
這也不能怪他
除了玩水之外還要當一整天的司機
辛苦辛苦

既然到了期待已久的KTV
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

先跟阿甘來個深情的對望
不過我不清楚他的表情是便秘還是深情


既然有深情 也要有樂團主唱POSE的站姿



上面這兩張是我倆惺惺相惜 情不自禁的照片
阿甘被我扒光光剩一條內褲
看他還滿樂在其中的樣子
(沒啦 其實是在唱"脫掉" 本來是要脫他的 莫名其妙我也被脫)


再來一張深情對望


飆高音時標準動作
站的越高 唱的越高喔!


強吻阿甘

其實這次比較像是
假唱歌真爬山

值得一提的是
去唱歌的六個人當中有五個人是穿拖鞋的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入境隨俗嗎?

最後
感謝當天參與整個活動的大家
玩到我已經在家裡休息了兩天了還覺得不夠...
大家一起出去玩真好玩
有空在揪一攤吧~~~
YA

Lil' Allen

夏天的風 at 福隆必取

圖片
驅車到了福隆後
每個人就興高采烈的往海水浴場奔馳
因為我帶了今年世界盃足球指定用球去
隨即我就看到了各國的腳法一路往入口踢去
值得一提的是簡修安的腳法
雖然他說他是萊曼
可是我覺得比較像是世界排名15x名的中華台北腳法

到了賣門票的地方
後面一個大腳前傳越過了收票員
正當我奮不顧身上前接應那顆球的時候
"逼~~~逼~~~逼~~~"
哨聲響起 該不會是越位了吧...囧rz
裁判說話了 "你是偷渡客嗎?"
喔... 原來我還沒買票...

脫了衣服.鞋子.太陽眼鏡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第一個衝下水的阿!!!
可是過了幾秒我又被叫回去了...
對齁 我都忘了是來打沙排的...

好!沙排就這樣開打了!!!
......
大家好像都不太會打...
好!那我們就打躲避球好了!!!
YA~~~

躲避球果然是老少咸宜的遊戲
不管你運動細胞好不好
丟球力量大不大
在躲避球場上都有你的腳色
打人或是被打的腳色

就這樣玩球玩了大概半個小時吧
大家終於受不了酷暑 (聽說昨天是今年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
跟SARS一樣 一個接一個的躺下...
喔 不
是一個接一個的走向了海灘

依照慣例 一堆人去海灘玩時
總是會有人說不要下水
理由更是千奇百怪
"我褲子會變透明啦!" 這是大一的兩位女生
"我只有一套衣服啦!" 這是簡修安 不過他說什麼不重要
"我臉上的粉會被沖掉啦!" 這是秀華...

只有秀華的理由比較有創意 所以他的臉可以不用下水 XD

至於那位穿襯衫只有一套衣服的簡修安
我已經說過他說了什麼不重要
so...

他是第一個被拖下水的

這一張 我總覺得好像是跟格鬥天王裡的八神庵拍照
那就叫他八神安吧 絕招是黑奶頭

第一波的下水潮玩累了之後 回到岸上稍作休息

聊了一下天
各個初次見面的朋友們先初步的了解彼此後
我們又開始玩起另外的遊戲了
首先是"沙子從身上滑下去很爽"的遊戲

就像這樣 不知為什麼 滿爽的

忽然我有一股衝動 想被埋起來
因為美國的戲劇不是常常會有大家去海灘玩
然後就有人被埋起來 埋起來的沙子會設計的很好笑
沒想到我錯了
我們這群人沒什麼美術天份
我祇吃了一堆沙子跟海水而已...


所以我就生氣了 把簡修安抓起來摔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張
有沒有看到我上半身的胸肌跟腹肌
這就是我重訓的成果
讓我從弱不禁風瘦子變成肌肉男 >///<
推薦大家有空要多多作重訓
其實上面只是剪接效果
他們…

That's what summer boy should be!! at 福隆必取

圖片
嗚... 其實現在真的好累好累
昨天晚上半夜睡不著
打電動打到五點多才睡
隔天八點半就被電話吵起床
因為今天是我等待以久的福隆沙排日
玩了一整天 好像有點曬傷還有中暑
但是還是要等三點的世足
我怕我一睡就起不來了...

這次的成員有

看起來永遠睡不飽的阿甘

少數準時的大一小雞坦克

小弟我本人
*注目LOOK!* 為了這次活動特地在士林購入的99元台台海灘褲 (然後穿了一次 就跟著我的內褲一起遺忘在福隆了... 一路好走...)

瘦瘦可是莫名有啤酒肚的國中同學周子奇

68年次 人老心不老的文鼎大大

真的很怪的大一小雞阿怪

本來說不來要放我鴿子 後來跟我講電話時嚇到後還是得乖乖出門 被我欽點為剛洗完頭髮變正妹的秀華

之前同學會那篇blog那位不簡單的小王八蛋
大學生涯一路坎坷 先是休學重考 現在又莫名其妙接系學會會長又要被退學的國中同學簡修安

明知基友會一定會遲到 卻還是八點半打電話吵我起床的喵

最後一位是我很努力想找獨照卻找不到 身穿綠色衣服的大一小雞甲賽邱

感謝各位的捧場!

--------------------------------------------------------------------------

一大早九點半 我們的集合地點是基隆火車站
我跟文鼎到火車站的時候 果然 只有小貓三隻 剛好三隻
其中基友會的只有一個人在現場 其他兩個是國中同學
不錯 辦活動還沒傳承 遲到不用教 大一到大四甚至畢業的基友會同胞們都很熟練
既然前天知道有颱風 卻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白沙灣
那我就不能因為小小的挫折而放棄
忍著心中小小的怒氣和不安感 一個一個的打電話

首先是秀華
喔? 什麼? 好累不出來了?
嗯... 擺明了是要挑戰我的紳士風度
講到一半剛好手機收訊不好 斷線了
結果就因為這一個斷線
秀華以為我掛她電話
居然害怕到整個精神就來了
連滾帶爬的到了火車站集合
感謝我的索尼易利信小Z還有遠傳公司

本來約好的大概有16個左右會到現場
結果到最後只剩下10個人
算了 省略不提
再回想我怕氣胸會發作

鏡頭馬上拉到福隆海水浴場
不愧是海水浴場...
濃濃的海水味...
(痾... 打到這邊... 有點累...請期待下集...)

Lil'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