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9, 2005

Day Six - Bad guy should not live in Bangkok

喝醉的感覺 不管是在泰國或是在台灣都一樣難受...
昨天發酒瘋的代價就是今天的宿醉...
頭痛的要死...
還好球隊法外開恩 讓我可以賴床到九點多
不過我想最大的原因應該是老師去打高爾夫球了 所以我們幾點起床也沒差了
而且今天的行程是去參觀大皇宮還有寺廟
棒球隊的同袍們經歷了Pattaya糜爛之旅後 應該也沒什麼興趣了吧
大家都想睡飽一點 趕快回台灣摟...
起床後洗了個澡 跟大雄去吃了個早餐就準備要離開飯店了
基本上 在曼谷是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太晚起來只有吃東西而沒有逛街的...
反正就是曼谷嘛 也就是曼谷而已嘛
大家都上了遊覽車之後 就前往大皇宮摟
1120411994
1120412002
一路上我就昏昏沉沉的
頭好痛... 什麼都不想去 就想休息而已
所以車上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Q__Q
好像說了很多我昨天的豐功偉業吧...
到了大皇宮的時候 小安就把我們移交到那裡的導遊
是一個老老的歐巴桑
他會說中文
入場的時候還會有一本小冊子
有很多種語言 中文.日文...之類的
由此可見 泰國真的很窮 專門要賺觀光客的錢
買了瓶水 結果對於宿醉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算了算了 就跟著導遊還有大家走吧
一開始逛的是玉佛寺
一整片都是金色的
不過聽導遊說 只有屋頂那掛的葉子是真正的黃金
我想也是 哪有那麼多黃金讓你蓋房子
一些雕像 壁畫 其實做的都滿精緻的
不過原諒我 我真的沒什麼心情跟精神去看
眼睛參觀 心裡想著 "基基勒...來泰國還要宿醉..." 囧
進去了主殿 看到了玉佛
小小一尊的 不過很高
他有三套衣服
分成 夏季 冬季 還有雨季
只有國王可以幫他換而已 一般人連靠近都不行
聽導遊說 他們泰國人的觀念是
如果玉佛發生了什麼意外的話 泰國也會跟著垮了
酷... 不愧是每個男人一輩子都要當一次和尚的佛教國家
其他的一些雜七雜八的就不要多說了
接下來我們參觀的就是大皇宮了
在以前的那個年代裡
這皇宮真的算是豪華的了
李登輝好像也有來這邊幹麻的 我也忘了
進去裡面不能穿鞋子
每個觀光客也只能照著路線走
走過後就不能重走一次了
裡面的東西也都不能碰
罰錢可是很重的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有一個地板是當時泰國在打仗的時候被飛彈炸到的
照理來說 木頭地板應該是會燒起來的
可是在這木板的對面有一尊神像
是神像撲滅了火 救了這一座皇宮
除了酷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反正參觀到最後 大家腳都超酸的
大家巴不得可以馬上坐飛機回到台灣
講到這裡 靠包
我居然忘記當天有沒有吃午餐了...
果然曼谷對我來說是非常無聊的地方...
參觀完之後 吃了東西(?)
我們就要去機場坐飛機摟
小安在車上跟我們說
帶我們這一團很好玩
如果他中了彩卷的話
他就請我們全部的人再去Pattaya玩一次
yeah~~~ 好耶好耶
大家快點祈禱小安中彩卷吧
到了機場
就有一點依依不捨的感覺了
大家都去跟小安拍張紀念照
阿! 還有新加坡來的Rolen也要撘不同的飛機走了
不過我們跟他感情沒有那麼好 所以不會依依不捨 XD
接著在機場的免稅商店逛了逛
把剩下的泰銖花一花 買了幾個手環
本來以為那手環可以治病什麼的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
原來上面寫的疾病那些 意思只是說
買什麼顏色 他就會捐錢給那些研究疾病的基金會... orz
算了算了 開心就好
接下來的事情 我想也不用多說了吧
反正好玩新奇的時間都過去了...
飛機上這一次有沒有空姐來服務也沒差了
就這樣跟泰國Say good bye了...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Pattaya玩...
~全劇終~

心裡想著到底是回台灣還是去台灣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