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1, 2007

有感覺到了喔~~~

(嗯... 今天路上不知道有沒有正妹可以看)

算一算 到今天剛好上了三個禮拜的班
同事跟主管對我都滿不錯的 (日後祥敘)
只是天天通車開始感覺有點吃不消
真的佩服在學校的時候通車上學的人們

應該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夜貓子
大四再瘋電動的時候
都是傍晚起床吃早餐 玩到早上吃晚餐
好在上班後只有前面兩三天不適應 之後時差就調回來了

話雖如此 不過夜行生物的習慣還是在
不管多麼的累
每天還是硬是要拖到至少12點才會上床睡覺
但是每天要七點起床 = =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
這幾天公司就學貸款忙到大家人仰馬翻
六點下班後我也都會留下來幫忙
這樣才會惹人疼咩~~~
不過從早忙到晚上七八點 甚至是八九點
我也開始有點吃不消了

前天下班回基隆
由於我是坐到終點站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睡覺
那天我坐在最後排最中間的位置
所以左右兩邊都有人
(為什麼要選那位置? 因為我腿太長 會卡到前面的座位 很不舒服
現在台灣人身高180以上已經不稀奇了 希望客運業者能夠體諒我們乘車的舒適度)
到站的時候我完全沒知覺
所以我被他們各敲一次 跟我示意他們要下車了

當天我就覺得不太對
我以前坐車到站都會醒的
為什麼今天兩個中繼站我都沒有醒

昨天 我更誇張
從頭睡到尾 睡到終點站還是好心的人叫我起床
不然我不知道我要在車裡睡到什麼時候
(不過司機應該也會叫我起床齁 @@)

到了今天早上
一件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一如往常我在上班的途中小憩一下
什麼時候上下高速公路我完全不知道
只知道我起床的時候 發覺已經到了南京東路五段
我想想 我公司在三段阿!!!
而且周圍的景象看起來好像不太熟耶!!!

當時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該死 我是不是坐過頭了"
咦 剛好站牌到了 我還是先下車再思考是不是坐過頭這件事情
於是我就迅速的清醒 跟著其他人一起下車
(當時我有看到我隔壁的乘客以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
可能是覺得我很厲害時間抓的很準 不然就是覺得我很幸運
如果我真有這麼幸運就好了 = =)

一下車 我馬上撥電話給我同事 報備一下我睡過站的事情
當他問我人在哪 我確定好方位的時候
我發現 我根本沒有睡過頭
我是在前一站就下車了...

為什麼...?
因為 我公司在八德路三段 不是南京東路三段阿!!!
因為 客運司機今天因為公車專用道車太多 直接在路邊讓人下車阿!!!
難怪我會覺得景象不熟!!!
本來不會遲到搞到遲到 當下我只有一整個悶 = =

看來我只有好好賺錢 改善我的生活品質了
現在不但身體老了 連腦子想的東西也老了
哈哈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ㄟ冷連當上班族也有趣得緊阿~(煙)

Allen 提到...

您覺得有趣
當時的我可是嚇的半死呢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