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6, 2004

染頭髮啦!!!


大家最近都說我頭髮醜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阿!!!
怎麼可以這樣羞辱我?!
沒關係 今天我就去染頭髮
我的好學妹"哈哈哈嘻嘻嘻"的姐姐"嘻嘻嘻哈哈哈"
在台北市的南京東路那邊的理髮店工作
整頭弄到好居然只要988
簡直就是太酷了
有鑑於之前的全民blog運動大失敗
這一次我明哲保身 選擇自己變髮 以免牽連到我的心情

開始剪頭髮了 其實我只是不整理而已
整理後還是可以風魔萬千少女 提振國片市場
真的只是我不想而已

看到這一張照片 誰還敢說我眼睛小?!
這一張就是我剪完頭髮拍的
不過還沒染 感覺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我跟設計師說
我要染那種既好看又內斂的顏色後
我們一起決定了我頭髮的未來
姑且稱它為內斂紅


大概是我長的可愛又平易近人的關係
我遇過的設計師總是喜歡玩弄我的頭髮
這兩張超級賽亞人頭其實還不錯
不過我怕外星人又來毀滅地球
畢竟悟空說過"或許是我 才惹來那麼多外星人來找麻煩吧"
所以我還是當一個普通人就好
消滅銀河系五大行星的侵略者就交給別人了


打雷閃電嚇的小孩挫青屎
您家有小孩怕打雷嘛?
推薦您家小孩這顆避雷針頭
保證讓您在打雷時不須費心清地板
只要送醫院就好
真是出外旅行 居家送禮 必備良頭

這一張... 有沒有清新脫俗兼內斂的感覺?
我早說了
沒有醜男人 只有懶男人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帥哥
有需要的就播我的手機吧
我可能不接你電話 氣死你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