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7, 2004

Me

寫了那麼多文章
嗯... 不知道耶
以前的我是不會寫日記的
我喜歡把我自己的故事藏在心中
大家眼中的我 或許是一個很愛搞笑 很喇賽的一個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吳宗憲的 "愛說笑的人" ?
給我的感觸還頗深
這一陣子 慢慢的 我開始喜歡寫東西
也喜歡大家來看
不為什麼 只是希望更了解我自己
也希望其他人了解我
那些搞笑的文章
就很像是商業片吧... 哈...
一些感性的文章 就是藝術片
到底有多少人喜歡看藝術片 我不清楚
不過我知道還頗多人喜歡看商業片的...
先說到這 地獄似的報告周又在催促著我了...
小ㄟ冷...

P.S
吳宗憲-愛說笑的人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明瞭 只能用笑聲
掩飾心底的傷痛 曾經受過傷 才知心痛的感覺
曾經寂寞過 才懂快樂多珍貴 不要以為我喜歡一個人高飛
其實我也想一路上有人能陪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中心有個愛不到的人 在我的笑容
如果看見有淚痕 請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為誰等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只等有一天 我能帶著她走遠 找一個地方
讓他明白我的真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感情嘛? 不不不...
我聽到"愛說笑的人"這一句歌詞就很有感覺了
就先這樣吧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