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6, 2006

復誌

恭喜恭喜
我今天決定復誌了
復誌的第一天
不好意思 我要罵人
上學期給我零分的外國小婊子老師
恭喜你這學期課快開不成了
不為什麼
就因為你不聽老師的話
叫你不要雞掰 不要雞掰 不要雞掰
你不聽
搞到現在沒人要上你的課
你在屌阿!

好 今天第一天
火力不要全開
我們平心靜氣
前五個回應的人
送你們我的簽名照
(不會不到五個人回應吧... 硍)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