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一月, 2005的文章

嘿嘿

很久沒寫blog
相信大家都很想我吧
因為我最近都沒有在幹麻
整天在宿舍打電動
打魔戒 三國志之類的
有空就看看棒球 網球
所以也沒什麼好寫的
說到網球
雖然Agassi輸了
不過我發現Hewitt很有霸氣
所以我現在也滿喜歡他的
好啦
話不多說
希望有來看我blog或是照片的人多少都留個言吧
不然還滿空虛的

小ㄟ冷

人生第一次同學會

圖片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之前辦過的 不管是國小還是國中 我都沒有去
還滿可惜的
所以這一次當然不能錯過
前一天為了打扮弄到很晚
可惜最後還是敗在不會抓頭髮 囧rz...

我旁邊那一個是個小王八蛋
不要小看這一個小王八蛋
他不是普通的一個小王八蛋
他是一個休學的小王八蛋
所以你們知道這一個小王八蛋的來頭可不小了吧
我們約11點在國父紀念館出口集合
在捷運站裡面我聽到有人在討論什麼是Sun Yat-San
其實這是我們偉大國父的英文名子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一篇BLOG 希望你們跟我連絡
畢竟沒有國父就沒有中華民國
除非有一天阿扁喊獨立 不然國父的英文名子是很重要的
到了出口 嗯... 我是第一個到的...
我以為只有淡江大學基友會才會遲到
我錯了 全國各地都一樣會遲到
不過不變的是 基隆人愛遲到
有基隆人看到這篇BLOG 也請跟我連絡
畢竟遲到是不好的事情

這位是我眾多國中同學其中之一個
她變瘦了 也教了我一句很實用的對話技巧
"你變好多喔~~~" "是阿 變帥了" "你很髒ㄟ!"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要說我髒
結果後來發現什麼事情都可以說髒
這也讓我了解何謂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一樣米養百樣人" 的道理
如果火星頭髮有看到這一篇BLOG 也請你留個言
我很希望你學會這一句 不然我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畢竟我現在聽的懂 "你很髒ㄟ" 是什麼意思了
聊了一陣子 大家終於到齊了

後來發現原來這一位同學跟第一張照片的那個小王八蛋
一起站在捷運站出口的牆後面
以致於我們沒看到他們
這讓我了解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南極到北極 而是人在等待時卻不知道朋友就在牆後面"
共勉之~
對了 這一位同學他也是一名小王八蛋
他的來頭是: "跟女朋友分手的小王八蛋"
這兩個小王八蛋感情很好
希望他們一直這樣好下去
阿ㄋㄟ加洗ㄞˋ歹玩!

有別於其他同學
這同學讓我很難過
就是她說要吃麻辣火鍋的
結果害我要吃火鍋料涮清湯
這種沒意思的吃法花了我280 (還沒加飲料! ˋˊ)
希望以後她可以安分守己 不要亂出主意

這位同學我也要介紹一下
他讓我們知道原來我們都很不正經
"哩揪謀敬ㄍㄧㄥ!"
雖然我們都很不正經 可是他不會因為這樣而瞧不起我們
反而還教我們去金錢豹該怎麼做才不會被踢出門
步驟一:把10萬塊通通換成500塊…

有必要嘛?!

氣到了氣到了...
以後再也不過問了...
怒極了的小ㄟ冷

太混了太混了

這幾天都沒有寫blog
真是太混了
沒辦法阿
回基隆每天都當米蟲
又不想出去
自然沒有什麼好寫的
我想要唱歌啦
唱歌就有東西可以寫了
= =+
掰掰
P.S 真無聊的blog

小ㄟ冷

一揪就去動物園

圖片
標題很聳動吧?
這就是我們這一次去動物園的執行長阿甘所想出來的活動名稱

說到阿甘
他真的是吃飽了沒事做
沒事找我們一起去動物園玩
當我聽到這一個消息的時候
我的右腦想著
根本就是勞民又傷財
寒假不就應該在家裡看電視 吃東西 打打電腦嘛?
這小王八蛋
平常姦淫擄掠 欺騙無知少女的心 每天左擁右抱
有時候沒事還在地上滾來滾去的人物 會有什麼好idea? 我不信
而左腦正想著
我的國中畢業旅行
居然因為921大地震而從兩天一夜的中部遊變成了動物園一日遊
這簡直就是觸景生情嘛... 去動物園...唉唉...
921不只傷了全台灣人的心 也在我的小小記憶裡面劃下不可抹滅的創傷...
921真是不討喜
那頭髮在想什麼?
傻瓜 頭髮在南部阿!!!
最後阿甘使出了殺手鐗
"去遊樂園玩,順便開會!"
喔?! 這不錯
而且我也很久沒出去走走了 去透透氣也好
今天一早 蟹黃同學很盡責的給我叫床
可惜我的手機鈴聲是"我不接"
所以我又不想接第一通電話
所以沒有創下第一次叫床我就起來的紀錄 真是令人惋惜
可是第二次的叫床我就起來了
東摸摸西摸摸 上網玩個網路三國志
咦?!居然剛剛好在9點鐘的時候在公車上遇到秀華
我守時小郎君的稱號果然不是叫假的
執行長說九點集合 我就九點出發 帥吧?
靠勒個包
到達火車站的時候居然還有人沒到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大家都知道 守時的人最討厭別人不守時了
所以你們都知道我有多氣憤了吧
算了算了 不跟他們計較...
在車站吃吃早餐 聊聊天
阿蘭妮勒? 不是說要來?
什麼?! 下雨天她媽不給她出來喔?
XDDDD 笑死我了啦
蘭妮是捻魚 不是棉花糖 淋到雨不會溶化啦 XDDD
我打電話去開導開導她媽好了
算她媽幸運 不在家 不然一定會被我好好的惡補生物
"ㄟ!蘭妮,出來啦,我們等你!" "不要啦...你們先去,我待會就到..."
從這對話就可以看出 她的拒絕狂病情已經病入膏肓了 沒藥醫了...
大家先為她祈福一下 在繼續看下去 a-men
還好我們都是好人 等她!
拖了拖 就拖到10點了
一如往常 又是三家家聚 真沒新鮮感

上了火車 為了不辜負大ㄟ冷帶的撲克牌
男生開始玩牌 女生她們就開始三姑六婆
蘭妮真的病的很重 自以為是女生 也在三姑六婆
阿甘真是賤到骨子裡去 一路從基隆賤到台北 酷!
轉坐捷運到木柵動物園
一路上角色扮演 (金剛 長頸鹿 猴子)


瘋言瘋語 猜字遊戲
什麼都來了 連我那麼穩重有氣質的…

我轟轟的引擎聲是美麗的錯誤...

今天我回基隆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我不得不寫blog...
話說我至少也有一個月沒有回基隆了
所以今天是以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回基隆
整理好東西上路
加了油之後
我決定不上廁所 回基隆再上
還有 我決定走內湖那一條路基隆
後來發現 這些都是錯誤的決定... orz
內湖那一條路 其實我不會走
只有學長帶我走過一次而已
最多最多 我也是去美麗華旁邊的打擊練習場
並沒有更向前一步
今天我決定挑戰自我
沒錯 就是這一天了
一開始很順利阿 經過打擊練習場還可以跟自己對話
"乾脆去打一下好了" "哈 我真是太閒了"
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
騎著騎著發現 咦? 是個岔路
一條是命運的環東大道 另一條有很多機車騎士在走
我那麼害羞 一定是跟著一堆騎士走阿
所以我捨棄了環東大道
騎了幾分鐘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恩恩... 這邊滿眼熟的阿!
我應該會了吧 當機立斷就給他左轉
靠勒個包勒 自以為認識路 迷路了啦!!!
趕快打電話給知道路的宗慶
恩...不出我預料之外 他又沒接...
宗慶阿 我跟你說了多少次
手機辦了就是要接阿
你每次都跟我說"我辦手機是要找別人 不要人家找我"
你知不知道就因為你的這種思想
今天就差一點害死了一個無知的小生命!
別再讓我擔心你了 手機辦了要接啦!
只好打給家銘
"ㄟㄟ 我迷路了 是要走港墘路還是內湖路?"
"你不要左轉 要直走"
喔喔!!! 果然是家銘可靠
好 掉頭踏上了新的旅程
騎了一小段...
咦? 我好像認識路了耶...
幾秒之後我發現... 根本是狗屁...
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我知道...我又迷路了....
趕快問一下旁邊的叔叔
"請問...基隆要怎麼走阿?" "基隆喔...你就直直走 騎到汐止再問人怎麼走好了"
喔喔!! 聽到汐止我就放心了
台灣人果然熱心
走著走著...
恩?!
又是一個大的十字路口
這一定又是陰謀...
還是停下來問問人好...
"請問一下基隆要怎麼走" "基隆?很遠耶..."
當我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 我嚇了一跳
該不會他要留我去他家住一晚 明天在出發吧?!
結果是我想太多 台灣人是很熱情
但是沒有那麼熱情
果然沒錯! 這邊又要左轉
然後我又看到了命運的"環東大道"...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了環東大道了 QQ
這是我最後一次問路…

今天心情好

學號:4(馬賽克)6 姓名:林小倫 
科目名稱 分數
英作文(二) 65
英國文學(一) 65
心理與生活 61
觀光旅遊管理 60
----------------------------------------------------------------------
真的很害羞耶...
怎麼分數都那麼低阿
這樣別人會笑我的耶...
XDDDDDD
來笑我來笑我
XDDDDDD

小ㄟ冷

我又敗家了 = =+

XDDD
我又敗家了...
今天買了一件褲子
酷!
我很久沒買褲子了...
還有一件綿褲被我媽改短...
變成七分褲 XDDD
不過沒關係
我脾氣好
不跟他計較 @_@a
好啦
這樣新年的衣服都有了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紅包可以拿...
我是窮鬼小ㄟ冷 orz
不過窮雖窮
我的志氣還是在
希望可以歐啪
要我跪也可以
God bless 小ㄟ冷

小ㄟ冷

120 Km/h... nothing!

哈哈...
今天去打擊練習場
消消我英國文學期中考只考23分的怒氣 ˋˊ
揪了八年沒人要跟我去
沒關係 我自己去 ˋˊ
阿!ㄊㄟˋ手學妹也有去 XD
到了那邊 先打打看120Km的好了
喔?!
今天狀況不錯喔...
120Km的居然感覺跟之前打110Km一樣...
不錯不錯 可惜只打了一次
樣本數不夠 下次再去打
接下來打110Km
第一球... 揮空?!
哇靠... 揮空耶!
酷ㄟ!
你會問我 "揮空哪裡酷?!"
不過沒錯... 就是酷!
因為我揮棒速度變快很多了
所以球還沒到 棒子已經揮完了
這不是因為我有斜視喔
而是因為我照我以前的步調來打球
但是揮棒速度變快了 所以就揮空啦!
我敢發誓 我說的是真的!
屈成氏最便宜!
接下來 信心來啦
挑戰130Km
咦? 我打的到耶
酷斃了...
雖然打的不是說很好
不過這就代表了 我進步很多耶...
果然一個人在家偷練是很有用的 A_A
接下來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打打壘球 測測球速 也就是那樣子 沒什麼特別的
明天有壘球賽
我想對安西教練說..."教練...我想打球..."
所以不要再下雨了好嘛?
求求你...
P.S這一篇大概就是屬於藝術音樂 所以人氣應該不高... 哈

小ㄟ冷

靈感呢?

圖片
喜愛我的朋友們
各位晚安
最近我沒有什麼靈感寫Blog
所以陷入了一小段的Blog空窗期
不過跟麥當勞叔叔玩的時間還是有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我
我不會忽然消失在你們面前
因為我氣胸已經治好了
雖然有可能會復發
不過我相信 應該不會馬上翹辮子才對

不能寫Blog給大家看
我也很憂鬱
因為我知道大家是多麼的希望了解我
好吧
為了感謝大家的愛護
我決定把我的秘密說出來
那就是
"我不敢吃滷肉飯.看到蟑螂我會怕.大家都說我很帥"
相信這些秘密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我一點
也可以撫慰你們沒有我的Blog看的空虛心靈
最近我發覺到讀書的重要性
大家一定要把握時間讀書
不要跟我一樣
當天考試當天看 可是又都會寫
這樣真的是很不好的行為
非常的投機取巧
我相信你們的媽媽都會難過的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ㄟ另一直在吵我要做報告
我想我還是去陪他們做報告好了
祝大家一帆風順

小ㄟ冷

一年級的回憶

今天繼續保持我的連續天數Blog紀錄
我不能像比爾蓋茲一樣 在家裡什麼事情都不做就有錢可以賺
也不像 Very.棒子一樣 隨便揮一揮棒就可以打全壘打
當一位學者更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今天我又沒有讀書了
俗話說 "當一天和尚 撞一天鍾"
所以 "當一天大學生 寫一天Blog"
不知道這紀錄可以到什麼時候
今天閒著沒事翻翻我以前寫的Blog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XD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大一發生的事情

第一集是我跟基友會的人去放煙火的事情

第二集是我作夢夢到的事情

感謝大家...

放煙火篇

阿就大家一起去沙崙玩阿

大家一起玩一定要放鞭炮的阿

身為專業鄉下小孩的我

放炮是我吃飯的傢伙阿

大家放著放著

就輪到了霹靂炮的時間了

所謂的霹靂炮呢

就是一顆小小黑黑上面有引線的

大家都知道

霹靂炮正常的玩法都是放在地上點燃

就會有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的火花

但是 像我之前所說的

身為專業鄉下小孩我

怎麼可以乖乖的這樣點勒?

當然是拿在手上再把它往上丟啊!!!

想不到...

鞭炮也是會作假動作的...

燃燒到一半火滅掉

過了一秒又忽然燒了起來...

就這樣

看著霹靂炮在我手上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的燃燒了起來

我的手指也"糙揮搭"了...

可以吃了...

@_@a

作夢篇

今天掃地的時候忘記跟大家說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應該是不只啦...我記得我一直狂笑...這個最好笑 笑醒了 其他的就忘了)

故事是這樣的

我呢 跟綜藝界三大王牌主持人一起上電視

那一個節目印象中是一集特別節目

卡司怎麼樣我就不記得了

但是,有出外景!!!

(好,這不是重點 這只是跟大家說 這不是一集小製作的特別節目)

那三大王牌主持人呢 分別是

吳宗憲 胡瓜 張菲

各給我們四個分配了一段同樣而且不少的時間

(印象中一人兩小時吧,果然是夢...一人兩小時...八小時耶...看一集看八年 = =)

來展現自己的才藝 搞笑...

最後來給觀眾投票看誰是第一名

第一名的可以拿到60萬獎金

中間的內容我記不得了

總之就是很好笑 四個人都超好笑的 印象中我一直狂笑...

(其實這裡可以發現我頗有演藝天份 = =+)

最後發表名次的時候

鏡頭就轉到只剩我跟張菲

吳宗憲跟胡瓜不知道怎麼已經被宣布淘汰在台下看了

鐺鐺鐺... 觀眾票選第一名是...

張菲!!!

奇怪 當時我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我只是在作夢

不然以我好強的個性 一定無法接受

發表得獎感言時

張菲不知道為什麼...

就把那…

撲撲

今天blog休息一天
今天特別的事情就只有
麥當勞找錯錢給我
讓我吃到了價值$:13的 一號餐
在此特別感謝
還有 我今天終於有讀書了
希望不要被二一
再來
怎麼每次都沒什麼人留言?
不要害羞阿!
再這樣的話...
人家...人家...人家不來了啦...(哭著跑開)
祝我自己歐啪~

小ㄟ冷

十元...

無名終於好了
等好久 @_@a
其實也沒有要寫什麼
就單純想寫blog而已
被blog制約
酷斃了
每次到了期中期末考
我的MSN就沒什麼作用...
大家都在看書
沒人要陪我喇賽 ˋˊ
---------------------------------------------------------
昨天去士林
看到了一個小弟弟他在修他的項鍊
看起來就是那種小朋友買的 很便宜的項鍊
對啦對啦 我小時候也戴過...
可是念頭一轉
就想到
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媽媽每天都會給我10元當零用錢
那時候10塊錢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好用阿!!!
我可以花五塊買餅乾吃
另外那五塊買飲料
簡直就是天堂
堂姊有一次問我"你一天零用錢多少阿?"
"10元阿!"
"撲雌"
雖然被笑了一下
可是我還是覺得一天有十元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等到大了一點
我得到了我的第一雙籃球鞋 NIKE的喔!
哇! 在那時候是多麼不得了的事情
在同學們都穿卡通鞋或是後面會發亮的鞋子時
我就有籃球鞋可以穿耶!!!
那時候我在想"人生最爽的事情就莫過於此!"
(這邊有點誇張 小時候說"爽"是髒話 所以我不會說"爽")
從那時候起
我一年一雙新籃球鞋
簡直就是幸福的小鬼...
國小畢業旅行前一天
我媽買給我一雙Iverson一代
哇靠! 屌的不得了阿!!!
那一雙鞋子我忘了多少錢了(2.3000吧...)
我那時就只有一種感覺...
"I am king of the world!!!" XDD
這感覺就像是你在一群騎淑女車的同學面前駕著捷安特一樣的屌...
到了今天
我長大了
買了那雙Air Force I
$:3500 N.T
嗯...
卻是想著 我還想要買哪件衣服?
我還缺了什麼...
唉唉...
物慾跟金錢慾一天一天的增加
真的長大了嗎?
或許我可以對自己解釋說:這是環境不同而造成的改變...
來說服自己
But... you know what I am really thinking...
以後我會因為寫了這篇blog而停止敗家嘛?
Obviously not...

小ㄟ冷

我的新 Air Force

圖片
從今天開始
我即將不定期介紹我的好東西
今天就從我新買的Air Force當個開頭好了
好看! 可是花了我媽3500
唉唉...
好啦
就先開頭
其他的東西以後再說

Lil' Allen

Two Thousand Five January First

圖片
酷斃了的標題
2005年的第一天
當然要寫寫blog
不然就沒意思了
淡水的冬天真的冷
要是遇到寒流...就變成的天殺的冷!
不過這澆熄不了我想去跨年的熱情!!!
但是在這種溫度是個位數的情況下
到底要去哪裡跨年呢?
這是個好問題
我的可愛學妹說:烤肉阿~還可以取暖耶...
一開始我心動了...
可是想了又想
不對阿!幹麻特地為了取暖還跑到外面去吹風?!
這...這不就是為了取暖而取暖嗎?
根本就是多了一條魚嘛!
駁回!
吃火鍋加打麻將?
咦!不錯喔~~~
可惜牌咖不夠
加上有人受不了跑出去買便當吃...
一樣殘念...
最後就決定去打保齡球跨年了

誰說跨年一定要到市政府的哇?
誰說跨年一定要去陽明山的哇?
誰說跨年一定要倒數到的哇?!
...orz...
是的 我們沒倒數到...

這是個打牌
2005年的第一個小時 我們就用在大老二上面了 XDDD

我想要特別介紹一下這一位可愛的學妹
做事非常的認真! 尤其是玩抽鬼牌 = =+
在他面前絕對不能耍賴
就像是遇到世界盃足球賽的那個光頭裁判一樣
就算泡菜來也不敢作弊!
到底是多好笑?
我表達不出來... 對不起...
總之很好笑

開始丟球的時候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沒有那種過了一年 我的球技就增強的怪事發生
反而還是退步了

我比較想介紹這一張
打到後半段的時候
他們聊開了...
嗯...
不是普通的聊開...
而是蠟筆小新漫畫裡的三姑六婆一樣聊開了
"如果妳們有空的話,可以打一下球嘛?"
"嗯...換妳了耶..."
我還記得 我那一天說最多次的就是這幾句話

新年快樂
ok掰

小ㄟ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