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5, 2007

逼央 找死阿你

逼央 你死定了
最近在公司的行程幾乎就是
上課上課上課上課
預計要上到月底
有點回到學生的感覺
但是不能翹課 = =

其實上課也不累啦
而且說實在的
坐著領薪水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祇是整天坐著會令人很想睡覺而已

現在富邦也有提供就學貸款
說到這個
現在好像很多銀行都接近滿水位了 放不了什麼款
富邦的放款數卻屢創新高 這一點確實滿有優勢的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由於我們是業務單位
就學貸款需要一個工讀生來服務
所以從禮拜一開始 辦公室就多了一個大學學生妹

那辦公室多一個女生有什麼好生氣的?
的確 反而還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不過 前面我提過了 我到月底每天都要上課
這就是問題所在了

幾乎辦公室每個人都會排班跟工讀生一起辦就貸
沒事的時候當然就是聊天打屁
不幸的是 前幾天有一個同事的對話內容
在我跟工讀生哈拉的時候被我知道了

"我跟你講 我業績真的很屌 不是我在說"
"就算客戶打電話來客訴 我也不怕"
雖然只是大概的意思
但是我應該有掌握到精隨

後 被我聽到這種話 那可不得了了
首先 上班時間 結果那逼央在把妹
排班把就算了 結束了還跑去把
再來 說那種話真是囂張到了極點

相當好
感謝那個逼央
讓我當天下班就帶了信用卡DM回家
發E-Mail給MSN聯絡人上的人
整整從七點多忙到十點多

我發誓我在過幾個月就要幹掉那逼央
我幹掉的時候經過他面前還要拉弓
但是也得感謝那逼央激起了我的鬥志
等著瞧

男人 就是不能沒面子 ˋˊ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有什麼好氣的...

世界上B央那麼多,每個都要氣,那你事情就忙不完囉~~哈哈哈~~~

而且,我才不信他的業績會有多屌,一個月是賺多少....
真的屌的人,會有時間在那邊把妹..?!

Allen 提到...

你說的有道理
真的會忙不完 = =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