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4, 2006

Set goals

我必須要設立目標才行
目前想到的目標就是把胸肌練出來
暑假第一個禮拜去了兩次重訓室
感覺還不錯
在家脫光衣服照鏡子會有種暗爽的感覺
希望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這暑假到沙灘脫光光吸引大家的目光吧!!!
暑假一個禮拜至少要去一次重訓室
幫我加油吧!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另一個目標就是 在寒假的時候存款可以到達十萬
聽說去美國 要有十萬才可以玩的很爽
難得去一次 有點爽跟很爽的差別當然很大
去滑個雪 瞎個拼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如果到時候有胸肌 在雪地脫光光吸引大家的目光不知道這樣屌不屌?

目前的目標大概就是這兩個
其它再好好的想想看
畢竟貪多嚼不爛

如果有什麼好目標 歡迎介紹給我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