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KAA 20th 惡搞綠島行 - 第二天了

有些人看到麻將.聽到麻將.甚至是想到麻將
都可以精神大振
殺他個三天三夜
但是我們卻反常
一摸到麻將就想睡...

為什麼?
因為我們的河馬大大帶了一副非常袖珍的麻將
一張牌的大小... 大概跟五毛錢一樣大吧...
我們洗牌.堆牌.拿牌.補花
這樣的程序大概可以花十分鐘的時間...
好... 我有點誇張
反正就是很難拿就對了
曾經我有一副牌 堆了三次 也從地上撿了三次牌...

這種麻將你看我們怎麼打的下去?
雖然說女生們也在我們房間聊天.串門子
但是牌越打 我們就越想睡覺...
等到女生們走了之後 我們也撐不下去了
聽到 "打完這把就好了~~~" 的時候
簡直就是跟聽到天籟一樣...

奇怪的是
當我們躺在床上時
精神都又來了...
我們就在床上笑了好幾十分鐘

你問我為什麼笑?
真的沒有理由...
總之就是一個人笑
其他人就跟著笑
跟瘋子一樣...
Can you image that?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的文鼎大大前一天吃臭臭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跟我講 "大將軍..."
電視上又在打王力宏的廣告
於是就有下面這段歌詞
"四隻將軍到來 民宿是舞台~~~"
別問我大將軍是什麼...

就為了大將軍 我們不知所謂的笑了這麼久...
另外
更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的文鼎大大發覺我在床上抖動時
為了不造成連鎖效應
他以咳嗽來掩飾哈哈大笑...
真的很厲害...
可惜還是被大家發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個大將軍的小故事
發生在蘭妮身上
我問她 "妳喜歡大將軍還是小將軍?"
騙她是心理測驗
她居然相信了...
一直問我 "那測出來到底是什麼?"
我說 "那表示你大學生活會很平淡的度過..."
她說 "蛤..."
恩 很好 居然又相信了 冏rz

我們第二天的凌晨
就以袖珍麻將.啤酒.大將軍.以及哈哈大笑而收場
期待已久的浮潛即將於早上舉行
耶~~~~

Lil' Allen

P.S 女生們...
你們在房間幹麻我都不知道...
所以沒有你們的戲份
要的話打給我
我可以幫你們PO上來 :D

信炳補完

晚上喔...
我們回去已經快兩點了吧
但是躺在床上就開始很興奮的講話和大笑
聊到都不敢看現在到底是幾點= =

我和秀華還跑去你們房間看
全部都在睡覺 房門也不鎖一下
不過河馬似乎沒睡 馬上就爬起來
派隻國寶級的動物守夜還真厲害~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