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7, 2013

B-fi包包在哪裡?

今天天氣好

所以樓面人很多

人多的時候客人問題就多

我在站服務台的時候

有小姐來問我說:我們的B-fi專櫃在哪邊?

我問他:是BV嗎?

他對我說:是B-fi, 賣包包的那個B-fi!

喔~~ 原來是賣包包的那個B-fi阿!

我還以為是賣包包的BV呢!

在A9 1F喔!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