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6, 2005

唉..

好煩喔...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很倒楣
一開始是學生證不見
補辦要花好幾百塊
後來車子輪胎又破了
補胎也花了50塊
跑去八德路買東西又買錯
今天跑去求老師給我換班也被罵了一頓
罵完我就走了 沒有上課
留給了老師一個壞印象
我想這一學期大概又很危險吧...
剛剛忽然驚覺
跟以前的我比起來
我真的變了不少
不管是學到什麼東西
或是接觸了什麼東西
只要日子一天接著一天的過
人總是會漸漸改變的
不管是好還是壞
我真是笨...
不好好考慮清楚
讓了課給別人
搞到現在自己跑到別的班級去...
週遭的同學都不認識
還想放棄這2學分...
我在做什麼阿...
下次要做什麼事情之前應該要先為自己想想了
人家拿了好處也不會管你的死活阿
慢慢的 要開始學會保護自己
這也許就是我前面提到的
"時間可以慢慢改變一個人"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