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1, 2005

雙手插口袋的老天

今天我回基隆了
自從上次同學會後
我直接回淡水
之後就沒有回基隆了
過了幾天看澳網 打電動 爆肝的糜爛生活
今天我錢花光了 所以該回家了
倦鳥歸巣大概就是在說我
這一次我繼續挑戰淡水-->美麗華-->汐止-->基隆
出發前我做了萬全的準備
問了宗慶 鴻意不只一次
相信我這一次應該不會迷路才是!!!
到了美麗華我順便進去打擊練習場打打球
很久沒打摟...
所以130的打不太到
眼睛跟不上球
真糟糕
搞不好這就是所謂的自然界正常的老化現象
大家要好好注意
冬天真的是很冷
就跟我吃肉粽的時候 甜辣醬一定要用愛之味一樣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要是冬天很熱的話
那就慘了...
你一定是住在南半球吧...
聽說南半球的經濟能力跟北半球差很多
真的很可憐
淡水冷雖冷
可是雨沒下很大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在我回基隆的路途中
下了滿大的雨

我只能說老天真是雙手插口袋
真是調皮搗蛋
打星海去...
掰掰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