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05

颱風天騎車 很high...

今天
是這一次颱風最強的一天
電視新聞24小時報導各地災情
堆沙包的堆沙包 有掃樹枝垃圾的 有修鷹架的
但是就是沒看到颱風天從基隆騎摩托車到淡水的新聞
也許我應該摔那麼一下 讓全台灣知道還有這麼熱血的人
全國各地颱風天還有外送服務的 也只有pizza店而已吧
很榮幸的 我就是在達美樂打工 能夠在颱風天盡我的微薄之力
剛出發時 感覺沒什麼嘛 只不過是下雨天加上風大了一點阿
所以我還是依照我平常騎車的速度前進
就在這種僥倖的心態之下 我打滑了...
夭壽... 還是聽話 慢慢騎的好...
騎著騎著
風怎麼越來越大... wow...wow...wow...
當我的生命受到颱風的威脅時 我就一直wow wow wow...
wow完之後還會對自己傻笑一下 因為不知道wow給誰聽
順便欣賞一下自己的勇氣
對了 值得一提的是 我要特別感謝愛爾文表哥送我的iPod
讓我在一個人孤單的颱風天裡還有勇氣一個人騎下去
Gift of the day 就頒給 "iPod shuffle Alvin version!!!"
其實颱風天騎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主要是駕駛者要不怕死 要慢慢騎
不過要是出了什麼車禍 那就是你該死了
因為自己白目在先 也沒有理由叫人來救你
在途中 我想到了電影"烈火戰車"的台詞
劉德華說 "我比風還快! 颱風最快也不過XXX公里!"
吳大維說 "咦! 有道理耶!"
現在我想跟劉德華說 "你放屁! 有種颱風天你出去飆的比風還快 ˋˊ"
好啦 這只是電影台詞
對不起 劉德華 其實你還是很像我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來 抱一個 >////<
美麗的世界 我還在 死不了

打完工充實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