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7, 2005

我的第一次...(下猛藥啦!!!)

看到最近blog閱讀率下滑
還有長久以來一直沒有上升的回覆數
我決定下猛藥了...
把我的第一次的過程跟心情和大家分享
對了 我發誓這一篇blog絕不唬爛
故事開始了
還記得那一天晚上天氣不太好
雨還下的滿大的
接到了一通電話
嗯... 好的...
終於 該來的還是要來了
準備了一下
該保護的地方還是要做好保護措施
等到內心也已經完全準備好的時候
不囉唆 就上吧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習慣了之後
就一路給他衝衝衝
不過中途的煞車還是不可少啦...
到了一個階段 我停靠在中途站
順便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地方有差錯的
內心雖然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總不能在這時候停下來吧
於是我加把勁 用盡了最快的速度
我到了...
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不過當我把東西拿出來 卻有一股惆悵感...
因為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對方狠狠的質疑了我...
完了... 第一次就這樣讓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只好一直道歉 騎著我的愛車回去...
補救的方法只有一個 而我也沒有第二種選擇了...
雖然之後她搖搖頭跟我說 沒關係
不過我知道 她一定心裡會有疙瘩...
唉...
.
.
.
.
.
.
.
.
.
沙崙路363號七樓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就是妳 讓我第一次漏了一盒四喜拼盤...
最後還要回淡水補給你...
淡水到沙崙的尾巴 很遠耶!!!
妳知不知道阿!!!
這就是我第一次漏掉外送的pizza 居然還是最遠的距離的故事
感謝收看...

小ㄟ冷
P.S 如果文章內容有什麼邏輯不通的地方 我會很樂意幫大家解答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