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9, 2006

2006小雞盃

2006年度的小雞盃
在十月二十九號的今天開幕了

按照慣例
比賽的項目有籃球跟排球
基本上是分成家來對抗
不過還是多少有混搭的組合


先來一張個人擺姿勢獨照

籃球比賽有12隊
其中不乏參加各個系籃的強者
雖然說得獎的機會微乎其微
但是比賽前還是有淺淺的幻想要拿冠軍



這就是我跟阿甘河馬三個人
組成的甘林馬隊
一開始打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
但是誰知道打完上半場10分鐘後
我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我累了 = =
唉 體力不如當年阿...

最後
甘林馬隊在三個人都表現的商當差勁的情況下
第一場就這樣慘敗了...

算了 沒關係
重點還是放在高手比較少的排球賽好
至少前兩屆也拿過第一跟第二名


這是五家排球代表隊

這是六家排球代表隊
兩隊在比完第一場預賽之後的合照


然後這是我的獨照 = =+


這是日本朋友 Someya San
我的新髮型就是參考他的頭髮剪的
直接帶他去理髮店跟設計師說 剪跟他一樣就好
果然方便多了

好!
籃球賽慘遭滑鐵盧後
我期待已久的三家第一場排球賽終於開始了
三家 V.S 一家


先看看這很蠢的號碼衣
穿起來很像肚兜 = =

這場比賽一吐我籃球被慘電的怨氣
以直落二的比數輕取一家


三家的排球代表隊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
Someya是我用三罐寶礦力水得請來的洋將
還滿好用的


這是一家排球代表隊
因為被直落二 所以表情有點五味雜陳

排球打完一輪後休兵
鏡頭繼續轉到籃球場上


感覺很專業的裁判 大頭叮噹


相機交給小丸 拍了一堆自拍後
跑來跟我說快沒空間了
放一張照片讓大家欣賞欣賞


這次比較貼心的地方是有提供訂便當服務
想當初我們從上午打到晚上才有晚餐可以吃
ˊˋ

人物介紹時間

阿甘女朋友 延畢中
特地來捧場


三家排球代表隊成員兼甘林馬隊隊長
(我要當排球隊BOSS 籃球隊隊長给他沒關係)
第一場籃球賽下半場一開始就直接婉拒隊友的傳球
搖搖手 口中說 "我真的不行了..."


這一屆會長
是排球比賽五家被攻擊得分的重點目標


因為第一場輸球 我又想保存體力
乾脆叫Someya幫我打第二場籃球
也是慘敗 噗


最後個人獨照在一張
沒辦法 我自戀

由於照片拍的不多
而我又只想看圖說故事
所以結束前交代一下名次

籃球:甘林馬隊兩戰皆墨在循環賽就被淘汰

排球:苦戰四場 兩勝兩敗 在敗部獲得第三名

其他隊伍的排名... 不重要...

哼哼

2006小雞盃 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Lil' Allen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一定要放我那麼白濫又醜的照片
然後又強調我延畢的事嗎ˋˊ
快把照片拿掉 不然教練我不讓你先發了

Allen 提到...


我想介紹教練嘛
放一下沒關係啦~~~
LALALA

匿名 提到...

害我也很想打小雞盃ㄌ...

不過...讓你們到晚上才有晚餐吃

是在磨練你們的!!!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