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1, 2006

至少我們還可以自慰

螞蟻會自慰嗎? 不會
大象會自慰嗎? 不會
馬來膜會自慰嗎? 不會
只有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才懂得自慰

男人會自慰
女人也會自慰
大人會自慰
小孩子呢?
大致上來說是還不會
因為這也是要有點人生歷練了之後才會

你可以私底下偷偷自慰
可以在大庭廣眾下自慰
又或許在好朋友面前自慰
甚至在討厭的人面前自慰

什麼時候最常自慰?
失意的時候
失落的時候
受委屈的時候
憤怒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倒是不太會想自慰

自慰的工具很簡單
書本 雜誌 影片...等
以上這些東西都不需要
你只需要一顆大腦而已

看到這邊 或許你會覺得我在放屁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當男人對一個帥哥眼紅
或許他會告訴自己
"他有我聰明嗎?"
看到別人比自己有錢會說
"至少我有女朋友"
看到人家有車有錢有馬子
"搞不好他做人失敗"

當女人比較身材時不幸落敗
"他看起來就是用做的"
男朋友就是比別人的矮
"其實你們都不懂他的好"
30歲時還找不到另一半
"我只是不想靠男人生活"

人生就是很多事情你會覺得
很靠北 很不公平 很想大罵髒話
但是還是得跟現實妥協

雖然是這樣
至少至少
身為人類的我們
還可以自我安慰

如果你沒事幹的話

自慰吧!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倆簡直就是tnnd知音
我無聊的時候打發光陰的常用approach就是diy。

Allen 提到...

To 匿名
雖然我很感激你閱讀我塵封已久的文章
但是我這邊的DIY並不是這個意思的 :(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