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4, 2007

不是人人都能當宅男

從去年開始
宅男這個名詞就開始在網路上
或是日常對話中流行

有些人被叫宅男會很生氣
有些人只會傻笑 因為本來就宅
有些人會問 什麼是宅男?
可是我現在發現還有另外一種人

大概三個月前開始
我幾乎整天窩在家打電動
我也滿自得其樂的
反正待在家不用花錢

對於我這樣的行為
我覺得應該可以稱為宅男了吧
所以我也開始跟別人說
我是宅男 還超宅的

可是得到的回應通常都是
"屁啦 你哪裡宅?"
"你這樣叫宅 那其他那些真正宅的人該怎麼辦?"
@_@a

今天我想了想
終於理出了一個頭緒
其實很多時候人們用來判斷宅男方法是...













看他臉長的宅不宅!




不是人人都能當宅男低~~~





認為我說的對的
拜託給我回應一下
真的很冷清...
ˊˋ

Lil' Allen

8 則留言:

Allen 提到...

對對
你說的沒錯!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現在才悟透喔?!

Allen 提到...

水喔
雖然你嗆我
可是你有留言
感謝妳
你是誰?

匿名 提到...

他媽的我超宅!!!!

匿名 提到...

連上篇,我是jason

Allen 提到...

奇怪
為什麼都是匿名@@
我知道你超宅!
可是不要唉唉叫
會變成可悲的宅男!

匿名 提到...

"屁啦 你哪裡宅?"
"你這樣叫宅 那其他那些真正宅的人該怎麼辦?"

噗!我似乎也回過你這兩句話...

Allen 提到...

To 秀
印象中我好像是引述你的話耶~~~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