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07

所以說 快畢業了嗎?

三月了
離鳳凰花開的季節只剩不到幾個月的時間
不過目前還不適合感傷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篇跟畢業有關卻不致賺人熱淚的文章

Topic:國小畢業紀念冊~~~將將~~~

話不多說 直接寫例子讓大家看

帥氣小艾倫的檔案 *這是標題 一定要有

姓名:林郁倫 (天賜良名) *要搞的自己很神話

生日:74.03.16 (禮到人不到) *還真以為畢業後人家還會記得你生日

星座:雙魚座 (浪漫!) *硬是要提自己星座的優點

生肖:牛 (大家都是吧!) *那還寫個屁 = =

-----------------------自我介紹結束----------------------------

自我介紹結束之後 再來就是好友之類的

好友:很多耶 (少不了你) *基本上客套話一定要有

知己:XXX.XXX (好知己) *阿?

知心:XXX.XXX (知我心) *阿?

知彼:XXX.XXX (知我彼) *.......?
.
.
.
.
.
請允許我省略 朋友就朋友 還可以分類的比MSN群組還多 不簡單...

-----------------------好友名單結束---------------------------

寫完好友 總是要寫自己喜歡的事情

愛做:好玩的事 (你敢說你不是?!) *嗯 姑且同意

愛看:電視.電影.XXX (一樣好看) *嗯? XXX應該是指喜歡的人吧

愛聽:音樂.XXX說的話 (好幸福) *馬的 不然小說是可以聽喔 音樂勒...

愛想:XXX (每天都會想) *是要告白幾次 = =

愛人:__________(自己猜!) *別懷疑 那一片空白是寫了人名再畫掉 最後補上立可白

---------------------喜歡的事情分類結束----------------------

接下來就是討厭的事情

恨吃:吃大便 (廢話 你敢吃嘛?) *我不敢吃 可是聽起來你吃過?

恨事:看到仇人 (超討厭!) *嗯 還滿討厭的啦

恨人:很多! (放心沒有你) *合理 朋友很多 恨人當然很多 沒有我也算是令人開心

仇人:XXX.XXX (超恨!) *敢愛敢恨
.
.
.
.
.
.
請再一次允許我省略
我不懂為什麼小時候可以想到那麼多描述討厭的人的名詞
總之 各式各樣令人討厭的"X人"都有

----------------------討厭的區域結束---------------------------

最後會留下一篇感性的留言 這邊就不多提了 自由發揮

至於吉祥話 則是花招百出

四個字連在一起的 有花樣的 成圓形狀的 樓梯型的 你能想到的都有

______昇
____高
__步


上面那個應該是最紅的吧!

最後的最後 留下自己的大名

還不忘 P.S 字美(or 醜)勿怪

Had you done this before?

I did.

Lil' Allen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笅了..

我連自己看以前寫的東西都不敢..
你還敢貼出來~算你有種~哈哈~~

Allen 提到...

還是你們WOW幫的好
都會留言
我好感動...
這當然是抄襲人家的畢冊寫法而已阿~~
(極力否認中)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好笑
那是大家小時後嘔心瀝血之作
你居然把它翻出來笑...

Allen 提到...


希望大家以警戒的心來寫未來的blog
話說我看到自己以前寫的blog
有時候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沒想到雖然大家都是走過一樣的歲月...
你的畢冊內容還是比我白痴很多...
果然...人生不能輸在起跑點上阿(遠目)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