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睡

2007.03.16
不想睡

謝謝每個我認識的
記得或不記得我生日的
朋友家人同學
Thanks a lot

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生命中的一塊拼圖
拼湊出二十二足歲的我

再一次深深感謝

Lil' Allen

P.S 我不是故意寫這麼感性的文章的
完全是因為演講課老師給的題目害我想太多... Orz
If you would die in two month, what do you want to do?
4 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金斯大 “Mafia" Middle-age Aged Jeans 開箱文

關於百貨血汗勞動櫃姐一事

Ludacris - Rest Of My Life ft. Usher, David Guetta (配上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