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6, 2007

不想睡

2007.03.16
不想睡

謝謝每個我認識的
記得或不記得我生日的
朋友家人同學
Thanks a lot

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生命中的一塊拼圖
拼湊出二十二足歲的我

再一次深深感謝

Lil' Allen

P.S 我不是故意寫這麼感性的文章的
完全是因為演講課老師給的題目害我想太多... Orz
If you would die in two month, what do you want to do?

4 則留言:

Allen 提到...

自己先留言
感覺很混 幾個字就一篇blog = =
還有
我發覺我好像有病
damn!

匿名 提到...

恩!
不用客氣!

匿名 提到...

我搞我那台車就頻臨破產了..
今年就不送你禮物了~
請見諒..

Allen 提到...

To 秀
不客氣的好理所當然


To 愛爾文
我懂
我有看你的blog
OK的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