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快樂的宅男總比不快樂的型男好

沒了
就這樣
重點打完了

Lil' Allen

P.S 我22歲 大四
宅到爛了 幹!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正的宅男
通常不會承認自己宅....
所以 恭喜你
你仍然是不快樂的型男?!

Allen 提到...

To 秀
很酷ㄋㄟ...
你的留言讓我笑了
一方面是你堅持我不是宅男
另一方面是苦笑
還真的不怎麼快樂耶 ˊˋ

匿名 提到...

加油~
快點變回快樂的型男吧~

匿名 提到...

噗 蘭妮的話永遠都這麼sweet
難怪小ㄟ冷這麼愛蘭妮

Allen 提到...

To 秀
咦 對耶
難怪我那麼愛蘭妮
妳什麼時候也變的跟她一樣sweet一下?

匿名 提到...

ㄝ...我沒辦法sweetㄟ

我昨天等公車的時候
有個男生從旁邊跑過去
我聽到前面的女生說
"看背影就知道 他是宅男"
好狠喔
從背影就知道一個人宅不宅喔?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