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真男人.鄭睦群語錄

這種人

連基本的尊重也不懂

而且還大小眼

好像球隊是他的一樣

因為太多人不爽了

可是他們好像眼睛瞎了一樣

看不見

破壞團結

神經病

團結都消失了

消失了要怎麼破壞

我在講誰自己很清楚

我也不怕跟你撕破臉

我說學長有什麼了不起

也是有人大小眼阿

我在休息室帶喊聲就是有人不開口

自己不開口

你憑什麼說球隊沒士氣

憑什麼要求別人

我們都是學生

憑什麼這樣罵別人

如果我是一位父親

看到兒子這樣被罵

它媽的我會跟你拼了

學長算什麼東西

我碩三帶喊聲都有人靜悄悄了

瞧不起我嗎?

大小眼嘛

現在球隊只有先發是人阿

其它都不是人

先發裡面也只有幾個才可以說話

其它的只能挨罵

Version I 待補完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