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2, 2007

這是篇日記文

(我真的沒有偷你東西阿...)

趁著我最近比較有興致寫blog的時候
來寫一下日記好了

話說昨天才提到我在客運上都會睡死
但是就算睡死司機應該也會叫我下車
結果事實並不像是我想的那麼美好
今天醒來的時候全車只剩下我一個人 好恐怖...

歷經了這幾個禮拜的在職訓練
明天終於要去分行走走了
意思就是說 我要開始為下個月的業績考核衝刺了
意思也是 我明天要開始騎車去上班了

話說現在我的目標設定好了
願景也在我腦中規劃好了
該推銷自己的也推銷了
現在就看有沒有機運而已了

剛剛到處看別人的blog也領悟到一件事情
不算早 但是也不算遲
果然我還是歷練不夠
還是太天真稚嫩

下輩子如果還可以當人的話
我堅持不要含著金湯匙出生
也不要當正妹
還是要當一個有鬥志跟熱血的人 ˋˊ

P.S 還有 不要再雙魚座了!!!

Lil' Allen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問題

内容跟標題有什麼關聯





小丸

匿名 提到...

To 小丸
你的意思是說照片跟內容還是標題跟內容?
標題跟內容都是日記沒錯阿
如果你要說照片的話
那我可以老實告訴你
沒關係...

P.S 你幹麻又匿名又署名 很怪

匿名 提到...

因為我不大會用這個= =

不知道要選哪個身份

選了匿名又怕你不知道我是誰ㄚ~"~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