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看好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近一點)

HEY 大家好 又見面了
我覺得我要好好想想新詞兒
不然快要不知道要怎麼開頭了
萬事起頭難阿...

過了幾個禮拜的訓練
慢慢的我也具備了銀行放款的一些專業知識
相信再過不久後等我有case可以接了
最後就會跟講師講的一樣 "做到後來 遇到case只有遊刃有餘可以形容而已"

基本上辦公室有很多學長年齡都跟我差不多
所以跟他們算是很有話可以聊
不只從談話中吸收他們的經驗
還有辦公室的八卦可以聽 XD

那一天跟公司同組裡面的繼宗聊天

----------------------------------------------------------------
說到繼宗要介紹一下他
他只比我大一歲
但是高職畢業後就出來當業務了
從辦信用卡到現在的富邦理財專員
今天跟他去掃街發DM 覺得經驗的累積就是不同
遇到臭臉的 拒絕的 他都有辦法繼續跟人家聊
我現在還做不太到 就跟對方說謝謝而已
還是要好好學習
----------------------------------------------------------------

他跟我說 "ㄟ 郁倫 祥哥很看好你耶"
聽到這句話真的滿爽的
因為祥哥他這個月業績已經做到六千多萬了
能被他看好 感覺真不錯

到了隔天
他又跟我說 "ㄟ 襄理也很看好你耶"
雖然我只有打哈哈的帶過
但是心理就開始想說 "既然是這樣 我怎麼可以讓他們失望!!!"

今天襄理問我 "郁倫 下個月開始就要考核了 你有沒有什麼規劃"
我跟他說有 順便跟他提了一下我發信貸跟信用卡代償Mail給朋友們的事情
原因是 因為朋友們現在年紀都不大 談房貸太早 所以要從信貸跟代償開始推廣
他說 "不錯喔 很有概念"

重點是 他後來又跟我講了一句
"連經理都很看好你喔"

ㄟ豆...
但是他說完之後我假裝沒聽到 接著就跟他喇賽
因為我接連幾天聽到這些話
有點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而且還是從經理口中說的

這一陣子我只是送了一些信用卡
跟襄理討論叔叔介紹我的基隆扶輪社
還有跟基隆房仲業牽線的事情
事實上是還沒有做出業績的

我在想 他們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是他們很會看人嗎?
還是我平常的談吐?
或是我散發出的氣質? XD

話說回來
大學作文老師跟我說 "你很聰明 很令人羨慕耶"
會話老師跟我說 "Your English is indeed not bad"
但是我作文常常都是前一天才寫
上會話課時也是很少講話
為什麼他們也會這樣對我說? 哈

話雖如此
不過我也自認我很有自信
很有衝勁 很熱血
搞不好這就是他們看好我的原因

就像在台灣曝光度滿高的唐納川普的致富寶典說的
"Go big, or go home."
我也是抱持這樣的心態的
"要馬就TOP 不然就回家"

說實在的 我確實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而另外一點則是
很好 大家都有看到我的衝勁 很爽

或許他們是真的很會看人 XD
或許他們只是客套話
但是不管怎樣
他們給了我更大的信心就是了

我更深信我做的起來了

Lil' Allen

P.S 但是也有一個外國作文老師說我的作文是piece of shit...
到底我是piece of shit還是TOP 到時候就知道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耶~~小ㄟ冷這麼被看好~
那代表我們免費的小琉球之旅就近了~
加油加油

Allen 提到...

壓力很大的ㄋㄟ...
不過小琉球穩的啦!!

匿名 提到...

推推推~~~
我最看好ㄟ冷了啦!

匿名 提到...

"到底我是piece of shit還是TOP 到時候就知道了"
這句話超酷!

Allen 提到...

To 陳柏
那還不快跟我辦卡

To 秀
很酷齁
還是依舊保持帥勁

匿名 提到...

piece of shit 老師
我也身受其害
看你還蠻充實的
加油阿

Allen 提到...

To Eve
妳怎麼深受其害 @@?
他對女生不是都很好嘛?
當TOP需要妳的牽成阿~~~
哈哈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