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還有更靠北的

商當久沒有寫blog了
不是偷懶
而是因為現在下班之後只想當腦殘
不想想事情

最近也是遇到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大多都是很無言的啦...

台北國的客戶大多都有一些通病
不是認為自己很有"BAGU"
就是覺得自己很有錢
或是自己在百大企業上班
最有趣的就是之前我遇到
自稱在"上市上櫃環保局"上班的仁兄

分行裡面的主管也怪怪的
客戶來電問分行端的問題
我把電話轉給他
結果他把電話保留
叫我過去跟我說
"他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那是你的客戶 所以你跟他說吧"
然後就批哩啪啦跟我講要怎麼解決
最後丟了一句
"客戶在七線等你耶~~~"

我跟客戶講完電話後
主管又跑來跟我解釋為什麼他要轉回來給我的原因一大堆
我不想聽也懶得理他 只淡淡的回他
"是是是... 我瞭解 我都處理好了 您放心"


寫來寫去只能寫這些東西
好像我現在的生活都很黑暗似的
不過勒
前幾天我在想
只要遇到鳥事的時候
腦中想著
"算了啦 這傢伙還好啦 還會有更靠北的"
咦 這樣就好多了

看膩這些事情了嗎?
我也寫膩了
真哀傷呀... 嘖嘖...

Lil' All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了妹,單然沒什麼好寫的了...

Allen 提到...

To Alvin
我這麼醉心於文學
冤枉阿~~~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因為有妹的關係唷
~~~了解了解

Allen 提到...

To Evan
嘖...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