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吉他英雄耶

不得了啦 不得了啦
千呼萬喚始出來
Wii的吉他英雄III終於出了日版的了!
得知這消息的隔天我就衝了

看這精美的遊戲+吉他同綑包


看這精美的小白...


而且阿 而且阿
跟往年的同綑吉他不一樣的是
它還是吉他大廠Gibson的優!
商當的有質感
也由於它是Gibson的吉他
讓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叫他小白還是小G好...


看到這五顆不同顏色的按鍵就是代表吉他的五根弦
四根手指要怎麼按五顆按鍵?!
沒錯 就是跟一般吉他一樣要做出滑音還有靶位移動的技巧
......
我只能說

商當難阿!


這就是我連續彈了兩天
滑了兩天的音
移了兩天的靶位的成果...
扭到了...


還有專業的搖桿
在延音出現的時候可以使用他來發出抖音
Wii的搖桿是塞在裡面的


遊戲近照也來一張

這一代收錄了大約七十首歌
這兩天用簡單(三鍵)跟普通(四鍵)難度的破關一次
困難(五鍵)以上的難度正在苦手中...

Pat Benatar - Hit Me With Your Best Shot

收錄在裡面我很喜歡的一首
從手中彈出來會很有成就感
除了好聽之外還有因為這首比較簡單...

DragonForce - 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這一代最後一關的大魔王關卡
影片一定要看完
後段的吉他SOLO特寫超屌...


附帶九歲小孩破關影片
真神人...

最後要特別介紹我國中同學
這一陣子放假有空都跟他去湯姆熊彈吉他
我彈吉他 他打鼓

值得一提的是
他昨天失心瘋跑去剪了一個超Band的頭髮



夠Band吧!

不過他媽媽昨天看到後淡淡說了一句
"去剪掉"
所以剛剛跑去剃掉了
可惜

不然這樣去湯姆雄打鼓多殺阿...

這東西可以玩很久
有Wii的一定要去買

You Rock!

Lil' All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冷要不要彈吉他阿

Allen 提到...

To Evan
喔?
為何有此一說?
難道你有偷練?

匿名 提到...

倫哥~~雖然你的手...現在不用常常用(尼災ㄟ啦),但你還是保重阿~~~~~~~~~你要好好加油~~記得......當黑夜來臨時候我會想你@@~~酷~~~~

Allen 提到...

To 宗哥
稀客稀客
我怎麼看不太懂你的意思

你也好好加油
等黑夜來臨的時候
我也會記得你還欠我錢
酷~~~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