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這一篇網誌會有點長

配上音樂 效果更好



起因都是這一張 想當初的我連裝可愛都這麼自然 (果然是天然的尚好)


當時的頭髮真的是有點長


話說當時是用廣告顏料上色 賽後洗不乾淨 又很痛 滿臉綠綠紅紅的回基隆...


高中的時候很喜歡作奇怪的表情


大學的時候拍照商當放的開呀!


有沒有感覺到濃濃的草皮味


我的同班同學 跟他的合照幾乎都是這樣的 愛演


制服日 碰巧鼻子被壘球打到 馬的逼


又來了 愛演


當初 這副太陽眼鏡 老闆跟我說台灣只有一副
買了之後沒多久 淡水夜市馬上被我發現第二副 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愛擺這姿勢


大一時期 好青澀


一群觀光客 哈哈


死小孩很喜歡把自己搞成這樣


下一張... XD


完全就是大學生的感覺


好樂迪是大學生的好朋友


真的很愛演


那時候很流行的鯰魚手勢


單然 玩一次是不夠的


還在演


硬是要演


半夜+司令台+道具 也是很大學生的感覺


年輕就是該帶帶活動踏踏青


活力!


不知所謂的嘟嘴


當時就很懂得犧牲色相


好可愛的值星官喔!!!


一看就瞭


大學生帶團


帶團之餘 不忘娛樂


堆個木頭就很得意


寫背卡 好感性


例行性的合照


這也是例行性的慶功宴


球隊招生 路上都是便服 只有我穿球衣 很酷ㄋㄟ


社團招生就輕鬆多了


又是這姿勢


Someya San 想你吧~~~


剪壞了 快來看 剪壞了


好陽光


又在羞辱敵隊 哈


太高了吧!


就是會傻笑


瞧我們樂的


只有陽光而已


還是在笑 從頭笑到結束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去.....綠島 XD


唉 跟人跑跟人跑


大哥的女人馬上就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我身邊的人都是演員駕訓班出來的


演什麼像什麼


魯夫阿!


連演雕像都很像


已經陽光到小孩都愛我


不來張怪怪的感覺就怪怪的

如同我說的
這是篇很長的網誌

年輕呀~~~

Lil' Allen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金斯大 “Mafia" Middle-age Aged Jeans 開箱文

關於百貨血汗勞動櫃姐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