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讀後有感





光陰似箭

話說我工作也滿一年了ㄟ
真難想像我去年還是一個
"與魔獸世界為伍 傍晚起床 清晨睡覺的死大學生"
怎麼一眨眼就變成了一個死社會人士了 XD

我們家的Bio最近網誌產量很多
我拜讀完之後發現
他居然從只會打慢壘的小鳥人
進步到可以花兩百塊打球速130的小鳥人

讓我讀後有感

所以我們可以知道
時間是不等人低
當我在賺小鳥錢的時候
小鳥人已經蛻變了 變成比一般人厲害的小鳥人

所以我們又可以知道
雖然現在在賺小鳥錢
誰知道下個月我業績會不會撥個一億
小鳥錢就馬上變成大鳥姊姊

喔不 是大鳥錢

所以最後我們可以推論
隨著時間的演變
小鳥會慢慢的長成大鳥然後長出秋毫
(秋毫:鳥類新生的細毛)

但是size還是有分!

所以我們的結論就出來了
在時光流逝的時候
小鳥人Bio很努力 成功的征服了130的球速
小ㄟ冷如果也很努力的話 小鳥錢也會變成大鳥姊姊

喔 是大鳥錢

共勉之

Lil' Allen

2 則留言:

Bio 提到...

我不是小鳥人~~
我是李小龍...
我不是小鳥人~~
我是李小龍...

Allen 提到...

To Bio

小鳥龍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