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0, 2008

或許是個試煉

寒流來襲的日子
也同時發生了好多事情
忽然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有時會靜靜的想想過去的事情
發愣之後
再靜下心來把眼前的事情
一件一件的處理好

我想這或許也是個試煉

------以下節錄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的歌詞------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
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加油 好嗎?

Lil' Allen

3 則留言:

eline 提到...

DEAR ALLEN..

真的
要加油唷!

Bio 提到...

恩~~!!!
加油!!!

Allen 提到...

Thanks you guys!!!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