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6, 2008

驚!

上禮拜回到區中心
區經理忽然叫我的名字
心理正在嘀咕著 "一定沒好事..." 的時候
馬上他就跟我說了 "郁倫 尾牙你去跳舞!"
又補了一句 "聖上欽點!"

oh...
聖上欽點 什麼鬼...
原來是去年總經理有來我們北三區的小尾牙
看到我跟同事的表演 驚為天人
所以跟區經理說 "叫那個高高帥帥的來跳尾牙阿~~~"

...
好啦 高高帥帥的我同意
不過想到日後 又是痛苦的地獄跳舞月
就著實令我悶了起來

不過後來我想想
當天應該建議公司幫我們錄下來
以後老了可以放給我的小孩(如果真這麼不小心)看

可以跟他說
"你知道嗎? 把拔以前在富邦很厲害喔!"
小小ㄟ冷 "(驚!) (到底是多厲害勒?)"
"你看 把拔以前在富邦多麼會參加活動 多麼紅阿..."
小小ㄟ冷 "(驚!) (我以為是要跟我說很會作業績...)"
"你看 還聰明到叫公司錄下來放給你看勒"
小小ㄟ冷 "(驚!) (那時候就想這麼多喔...?)"

看吧
連小小ㄟ冷都連三驚了
嘖嘖...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連小小ㄟ冷的反應都可以預知喔!!哈哈~~
那我不就要很榮幸剛好有參與到那場表演
ㄆㄆ

Allen 提到...

To 匪類小助理
一定可以預知的阿
畢竟他是小小ㄟ冷

榮幸倒是不用啦...
因為我覺得我應該練不好 冏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