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09

誤解

學生時代的我
一直覺得台北人都很有sense
不會像基隆的人一樣
坐公車用擠的 路上台客台妹一堆...等

直到工作後我才發現
原來這一切只是美麗的誤會
台北並沒有不一樣

今天上午來了一位客戶
她跑來問我 "你這邊可不可以補摺"
但是我這邊沒機器 請她到旁邊的機器補
她跟我說她的是定存 機器不能補
那我也只能叫他去櫃檯刷本子而已
她反問我要不要抽號碼牌
我看了一下大廳 有五六個人坐在那邊等
那不是廢話嗎 當然要抽號碼牌阿
她就把存摺丟在我桌上
說我一定有認識裡面的行員 要我去幫她插隊補摺
我當然是跟她說不行阿
結果 靠北 她居然把本子摔在我桌上 說"不幫忙就算了!"
然後就走到駐警那邊
我也懶的鳥她 繼續跟客戶講電話

後來跟阿Sir聊天的時候才發現
她跟阿Sir說"那個人的服務態度真差"
差?
差你老木啦差

剛剛又有一位客戶問我說
"貸款還款要怎麼還?"
簡單阿 櫃台轉帳就可以了
她說"那我不知道放款的帳戶怎麼辦?"
櫃檯就可以幫您查詢了
"那會不會還錯阿?"
原則上是不會啦
"妳可以幫我查詢印出來嗎?"
不行阿 我這邊又沒機器 那我幫你查好抄給你可以嗎?
"那萬一你抄錯怎麼辦?"
......
"還是說我打電話到總行去 請她傳真給我?"
我想 如果是本人的話 總行應該OK
"那他們怎麼知道我是本人?"
(幹 阿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 那小姐 請問您是要...?
"那你去櫃檯幫我問看看能不能印好了"
喔 好

台北
原來大家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我誤會大了
以後大家不要覺得台北人都會有優越感
其實住在哪邊並沒有差別
大家都是歹玩郎啦!!!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