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沒格調

我覺得
台北市的房貸業務員真是太過剩了

今天請代書打設定契約書
講到最後她居然有意無意的講了一句
"好久沒打了 以前都是業專打給我的~~~"
不過我很確定她是講給我聽的
但是我假裝沒聽到 La La La~~~

我覺得
台北市各銀行的房貸業務員真應該抓幾個去埋掉
才不會變成像現在
"業專自己跑的要死 代書坐在辦公室等著拿錢"
這種畸形的狀況

當業專幹麻當的這麼卑賤
明明就是代書該做的事情還硬是要搶著做
以後代書上廁所忘了帶衛生紙
會不會也有業專搶著送過去?
超沒格調的 受不鳥

Lil' Allen

我看我乾脆帶頭先把自己埋掉算了
4 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金斯大 “Mafia" Middle-age Aged Jeans 開箱文

關於百貨血汗勞動櫃姐一事

Ludacris - Rest Of My Life ft. Usher, David Guetta (配上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