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有夠沒格調

我覺得
台北市的房貸業務員真是太過剩了

今天請代書打設定契約書
講到最後她居然有意無意的講了一句
"好久沒打了 以前都是業專打給我的~~~"
不過我很確定她是講給我聽的
但是我假裝沒聽到 La La La~~~

我覺得
台北市各銀行的房貸業務員真應該抓幾個去埋掉
才不會變成像現在
"業專自己跑的要死 代書坐在辦公室等著拿錢"
這種畸形的狀況

當業專幹麻當的這麼卑賤
明明就是代書該做的事情還硬是要搶著做
以後代書上廁所忘了帶衛生紙
會不會也有業專搶著送過去?
超沒格調的 受不鳥

Lil' Allen

我看我乾脆帶頭先把自己埋掉算了

4 則留言:

好MAN喔 提到...

+1+1
郁倫第一次發現你有MAN到

Allen 提到...

人家明明一直都很man

小野貓 提到...

帥哥

Allen 提到...

HI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