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1, 2009

2006.06.07~08 台中新竹聯誼會 (上)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鳥事
摩托車在一個禮拜內連壞三次
前前後後加起來花了三千塊... = =
我最近沒作啥壞事阿 只是業績差了點而已
沒道理阿...!!!

-----------本文開始分隔線-------------

自上一次B哥來基隆找我(當攝影師)
我總是念念不忘B哥的好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去台中探望他一趟
畢竟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又剛好B哥跟他以前的同學們約要去六福村玩
趁這個機會去認識新朋友
還可以重遊很久很久沒去的六福村
更重要的是 我又可以看到我最敬愛的B哥了
大家說 我是不是很幸運呀~~~?

多虧了端午連假的關係
全國的勞工朋友們上禮拜六補班一天
所以禮拜六一下班 我就匆匆的趕回基隆梳妝打扮
趕著搭晚上高鐵的車 長驅南下

好死不死 就是因為我如此拼命的關係
油門持續的催到底 正當速度一點一點的上昇的時候
我的車掛點了...
經過我專業的判斷 油門線斷了
這還不打緊

重點是 我那時候的方位居然剛好是在新台五線上
住基隆或汐止的鄉親們都知道
新台五線上是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方圓五百里只有測速照相機 並沒有什麼機車行
好啦 聰明如我 當然是找個地方安頓好我的車
(一邊幹譙B哥帶賽邊)搭計程車回基隆

因為要趕九點的高鐵
所以東西整理好之後就急急忙忙的搭上回台北的計程車
在這邊要特別介紹阿單
寄件者 2009.06.06 Brass Monkey

(這是我6.6號跟他去Brass Monkey的照片)

回基隆前他跟我說高鐵票已經訂好了
結果在我去台北的計程車上時接到她電話
"我錯過了拿票時間 所以我朋友現在在車站排隊買票"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如果票要現場買的話 我就坐客運去台北就好了吧? 心中的OS)

阿單的幾句話 讓我多花了七百塊計程車錢
加上車子壞掉 還有高鐵車票
總共就花了2500新台票
真的是一字千金 不得了...

好 回到遊記
到了台北火車站跟其他兩位成員會合
寄件者 2009.06.07 高鐵台中新竹行

左阿單右阿豬
這兩位新朋友是B哥的同學
剛好兩位我都只有跟他們吃過一次飯
既然這樣的話 我們第二次的相遇就一起坐高鐵作紀念吧

寄件者 2009.06.07 高鐵台中新竹行

我第一次坐高鐵就獻給妳們了

寄件者 2009.06.07 高鐵台中新竹行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我們到台中高鐵站了

台北到台中兩張照片就帶過了
你們就知道高鐵多快了
還不快一人搭一次救高鐵

一出台中高鐵站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B哥的笑容
看到他的笑容彷彿看到溫暖的陽光一樣
一路上的疲憊都消失了
誇張嘛? 不 我們看看下面這張
寄件者 2009.06.07 高鐵台中新竹行

大家看看 旁邊那傢伙的笑臉對比之下都變成臭臉了

隨即我們驅車前往Stage
這是一家台中的暢飲Lounge Bar
衣狐也隨後跟上了
(中間其實我們有去接B嫂 但是由於她那天一直嗆我 我就不介紹她了)

當晚我們以酒會友
我第二次跟阿單還有阿豬出去
衣狐除了我之外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B嫂除了我是第二次見面外 其他人她都是第一次 不過還是照慣例用刪除線)

因為我們相談甚歡
所以下一站就是去B哥家繼續喝!!

寄件者 2009.06.07 高鐵台中新竹行

大家好 我是乒乓球男孩~~~!!! 呦呼!!!
寄件者 2009.06.07 高鐵台中新竹行

B哥看到這麼多人來探望他也是"侯HI三"阿~~~

就這樣 我們看影片聊天喝酒到了四點多
就早早休息了~~~

第一天結束
這是一篇基隆-台北來回比台北-台中還長的網誌

Lil' Allen

7 則留言:

Damn 提到...

吼~ 又重新打了~ (髒話都爆出來了)

偷嗆我~是怎樣?而且還不是做到同一班高鐵...
要不是我手機掉(OX劉家麟害的) 我會來不及拿票?

而且以為你移掉facebook...人家就找不到唷?

Allen 提到...

借我嗆一下 開個玩笑嘛...
科科

別氣別氣

我本來是以為是facebook的問題才移除的
結果好像不是 @@a

Damn 提到...

噗~ 哈哈哈~

Test 1,2,3...這次留了沒當 你就成功了!!
(好險我聰明按了複製)

Allen 提到...

...
應該成功了

Damn 提到...

今天一大早...又出現錯誤了@"@

Allen 提到...

機車!

Damn 提到...

你的網誌錯誤...是我的錯就對了!!
我在協助你改善到最好~!!
now it's perfect!!^^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