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2, 2009

JY & 蛋堡

JY diss 魯廣仲的 "我們不吃早餐"

歌曲簡介

我想到我大學的時候 根本沒吃過幾次早餐
聽到魯廣仲的歌 那麼健康陽光的吃早餐
也不是說他作做
只是跟我過的大學生活相差太多了

於是
我決定幫廣大的不健康的大學生寫一首歌
所以就有了這首歌



歌 詞

大學四年我們不曾吃過早餐 學妹說我們的生活有點太糜爛
沒有錢可以混整天 其實不簡單 總是在太陽出來後才會說晚安

對阿對阿 我昨天又睡在好樂迪 對阿對阿 早上的課我又忘了去
對阿對阿 好險那個老師不點名 對阿對阿 改天再跟學妹借筆記

我們的生活不是那麼的健康 但是我們的意志通常很強壯
兩天沒睡了今天照常去夜唱 出發前還是要先去吃個豆漿
我們沒甚麼錢 但是可以騎機車看夜景 我們沒甚麼膽量 最多喝醉玩玩國王遊戲
睡覺時間都在玩 上課時間都在睡 看到太陽腿就軟 期末考了還在醉

對阿對阿 我昨天又睡在好樂迪 對阿對阿 早上的課我又忘了去
對阿對阿 好險那個老師不點名 對阿對阿 改天再跟學妹借筆記

(電話聯絡中)

睏喇睏喇 睏喇睏喇 爽喇爽喇 爽喇爽喇

不是每個大學生都像魯廣仲但是魯廣仲像每個人的龜頭
不好意思喇魯廣仲的粉絲 但是你不能否認公然猥褻頭的事實
來 把速度放慢 歌詞繼續走 我們的時間可以盡情揮霍
盡情揮霍好像沒有盡頭 當你走到路口 你沒有選擇
或是選擇太多 你無從下手 當你想抓住甚麼 那青春悄悄溜走
只剩一顆禿頭 青春溜走 寶貴的青春已經悄悄溜走

對阿對阿 我昨天又睡在好樂迪 對阿對阿 早上的課我又忘了去
對阿對阿 好險那個老師不點名 對阿對阿 改天再跟學妹借筆記


(五千萬個對阿)

------------------------------
另外 聽完了有趣的我們不吃早餐後
下面是即將發行專輯的蛋堡

滿喜歡他的音樂
關於小熊 enjoy~~~

關於小熊是蛋堡手張專輯收斂水的主打歌,聽第一遍可能覺得嗯,舒服好聽還不賴,但是到第十遍卻忍不住產生憐愛,聽至百遍不但不覺得厭煩膩耳甚至不會想讓他停止。

這就是一首這麼神奇的歌曲。

蛋堡 關於小熊 音樂錄影帶 from KAO!INC on Vimeo.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