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0, 2005

嘿嘿

很久沒寫blog
相信大家都很想我吧
因為我最近都沒有在幹麻
整天在宿舍打電動
打魔戒 三國志之類的
有空就看看棒球 網球
所以也沒什麼好寫的
說到網球
雖然Agassi輸了
不過我發現Hewitt很有霸氣
所以我現在也滿喜歡他的
好啦
話不多說
希望有來看我blog或是照片的人多少都留個言吧
不然還滿空虛的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