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6, 2005

今天我20歲了 YA~

1110996764
1985.03.16 born in Keelung
2005.03.16 20 years old.
多長的一段時間阿
可是感覺起來就跟一眨眼一樣快
這是老話 可是是事實
當我在小學被堂姊笑零用錢少的時候
誰會想到現在我已經是風度翩翩的20歲美少男了?
1110996745
哈~~~
話說禮拜二我練完棒球隊回家
正在看全民大悶鍋
看一看就躺在地上睡著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
早上練壘球 晚上練棒球
鐵打的身體也受不了
不過這也導致了我只看到一段而已 其他的都沒看到 ˋˊ
11點多快12點的時候
哇靠! 我的房間怎麼出現了4個男人
見鬼了...
我房間通常都是女生進來的阿
我又不搞gay 也長的不娘
他們的出現更是把我嚇的半死
就像是一群人在保齡球館打球
結果你打累了 在桌上睡一下覺
睡到一半起來發現你的朋友換了球道而你卻不知道的那種感覺...
(其實就是在說我自己啦...)
他們一進來就你一句我一句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什麼放鞭炮 吃宵夜 唱歌
當時我處在彌留的狀態
宗慶又在那邊搔我癢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一拳給他灌下去...
後來他們喇了幾分鐘
當我說出"X!全民大悶鍋沒了喔?!"
他們就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D
這是今年生日的第一個驚喜
不過其中有一名男士
我覺得他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趁亂混進來看台灣龍捲風而已...
在我現在寫blog的時候 他還在我後面... (P.S 現在剛17號...)
雖然他們熱情的邀約 不過我還有另外一個生日禮物要拿
那就是 染頭髮!
在半夜染頭髮 我應該也是第一人...
阿萬女士說去給人家染浪費錢
1110996743
她要幫我染頭髮當作是生日禮物
呵呵... 染的結果是怎樣呢?
那還用說嗎? 當然是帥!
在我出門染頭髮前
我的直屬學妹小衣服 A.K.A 青蛙龜 傳了簡訊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嗯嗯... 真有心!!!
明年我重修英文口語表達的時候 我賞妳跟我一組!
現在我這邊還有一盒金莎巧克力
也是青蛙龜送我的
真不枉費我那麼的疼她
當然我沒有忘記惠萱
雖然她平常愛嗆我
不過我知道她的心態
就跟國小學生一樣
看到喜歡的人總是要裝做很討厭她
不然怕被朋友笑
嗯嗯... 我什麼都了解的
感謝你啦!!!
染完頭髮 睡個覺
我整個睡到中午11點多
是被我同學叫起來的
我的20歲第一天就這樣睡了一半
愛爾文打電話給我我也沒聽到
沒差啦 我跟他感情那麼好
他不會怪我的
我還在想要什麼禮物...
誰來給我建議 @_@a
不過有恆心有毅力的他
怎麼可能放棄打電話給我呢?!
就在我上課的時候
沒錯! 就是那麼巧!
剛好在我"上課"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經過了短暫的寒喧
今天的重點到了
我要什麼禮物? 嗯... 回家再說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想到...
誰來給我建議? @_@a
一樣 感謝啦!
後來下課的時候 Ian和Stanley跟我說
他們兩個要送我我跟Stanley借的音效卡
撲 東西借久了就變成我的了
好像我是土匪一樣...
哈...
沒差啦 偶爾當一次土匪也不錯
後來Ian好像覺得不夠 還打了電話給我
嗯嗯 以後我會少叫他GY阿逼
後來回家休息 打電動
等待晚上的唱歌時
喇賽逼哥的電話來了
1086681693
好巧不巧 剛好是我玩對戰熱舞遇到Bi-o的時候
這就是緣分阿
我記得跟他講電話的時候
我問候了8次她的媽媽
說了5次人體的器官
無數次的"幹"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感情不好的朋友請不要學
這又是台灣在改革開放後在人際關係方面又進一步的突破!
讓我們為小ㄟ冷跟Bio兩人間深厚的感情 掌聲鼓勵!
其實到今天晚上唱歌前 我總是覺得少了什麼
好像就是怕我的生日就這樣結束了一樣
其實不是的
一切的高潮就在晚上...
當我看到他們幫我準備的蛋糕
還有唱的很爛 還要我自己唱的"快樂鳥日子"時...
雖然阿萬她拉拉炮是直接往我的身體射過來 差點上了隔天的社會新聞...
但是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恬瑛正妹還是一樣正
要記得補送我禮物
我不在意晚收啦
等我比完比賽在給我也可以 XDDD
哲榮今天在路上遇到我被我抓來
哈 幫我捧捧人場 挽救我的人氣
他跟我跟阿甘來比帥
大家來投票吧...
1110996716
阿甘跟大ㄟ冷更不用說了
有的玩怎麼可能少得了他們...
火星傑唱歌一樣沒變
有變的是臉變圓了
家裡伙食辦的不錯喔
蟹黃每天去俊儒家唱金嗓練歌
酷!
九份大餅今天也不賣芋圓了
夠捧場
下一屆會長給你當好了
特別來賓 狐狸
應該跟阿甘大ㄟ冷歸類在同一組
XDDD
我明天要下去新竹比賽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所以就一次把blog寫完摟...
感謝大家了 ^_^
其實我現在很累了
所以有很多感覺都沒有寫上來
說來說去還是一句話
感謝大家...
今天真是個Fucking happy birthday...
XDD

20歲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