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1, 2005

我是什麼身分什麼地位?!

不知道我有沒有跟大家講過我遇到推銷員的故事
當我還是小大一的時候
在圖書館看完書要回家 (別懷疑...那時候我有參加我們班的讀書會... 小大一嘛...)
一出了門口 就有一個推銷員來跟我介紹
詳細的內容我忘了
大概就是說
同學 看你很會讀書的樣子 你有沒有興趣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呢?
我就回答他 其實我是英文系的 @_@a
結果他就更有興趣了
劈哩啪拉說了一大堆
還給我看了一堆有訂購的人的資料
有很多都泛黃了
這讓這位仁兄增加了他的傳奇性
大概是在推銷界打滾已久的人士吧
我翻了翻資料 看看價錢
哇靠... 好貴...
他說"你願不願意每天省下幾十塊來增進你的英文能力?"
嗯... 老實說... 我根本不想
但是我不太會拒絕人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我媽 就說我媽不給我買就好了
結果他說出了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你的身分跟地位 是最適合這一套英文書籍的!!!"
XDDD
我差一點就心動了...
我是一位有身分地位的學者 這他都看的出來
不過我還是沒買 有爽到就好...
想不到今天 我又遇到了同一個人...
對白還是一樣...
"同學 可以耽誤你幾分鐘嘛?" "你想不想增進你的英文能力?"
一樣 "我是英文系的耶... @_@a"
他更有興趣的說"那跟我去旁邊 我跟你介紹一下"
一樣的角色 一樣的對白
不過這一次的我不一樣了
我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有事情要忙"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這小王八蛋!!! 我是什麼身分地位你看不出來嘛?!
我一秒鐘幾十萬個上下 要我花時間聽你推銷書?!
開什麼玩笑?!

發覺自己長大了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