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8, 2005

Yeah~ I made it~~~

今天我又再一次的挑戰基隆--內湖--淡水
本來以為我又會迷路的
這樣又可以寫blog了
可是我沒迷路
現在的內湖已經難不倒我了
什麼六條通七條通八條通
日本人最愛去的夜店
那已經沒搞頭了
現在當紅的是
帥氣小ㄟ冷我本人的內湖通
一直通 通到淡江大學同居巷
你們說 有沒有搞頭阿
有沒有希望可以取代那幾條通的地位?
雖然我沒有迷路
可是我在路上遇到了一個超有趣的機車騎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日本有一個職業撞球選手
她打球的時候頭會不由自主的搖一下 搖一下
而且是很不自然的那種搖
不是出自於本身意願的那種
就很像是歐尼爾明明就很不想跟強暴犯KOBE同一隊
可是卻要裝做感情很好
讓人家看了就噁心的那種感覺
這種感覺 你們懂嗎?!
還沒說到正題
重點是
他騎車的時候
頭會一直往後看 往後看 往後看!
手會一直擺一下 擺一下 擺一下!
往後看還情有可原 可能他比較膽小
怕被撞
可是手一直擺一下 擺一下 擺一下!
這我就沒辦法接受了
觀察了一下
我赫然發現
原來擺一下就是他前進的原動力!
手一擺就是摧油門
手一放就是放油門
夭壽勒!
誰來告訴我 到底是誰教他騎車的阿!!!
通通拿去做雞精啦~~~
用說的不生動
等我自己犧牲下海演出給大家看
大家就知道到底發生什麼情形了
我沒有笑死在路上 算我命大!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