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05

打擊練習場

很久沒有打棒球了
趁著今天放假
一個人衝到內湖打擊練習場
慢慢騎 別有一番風味
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人穿Timberland的鞋子
想到了有一天下雨天送pizza的時候
pizza hut的一位外送員也是穿Timberland的鞋子送pizza
難道pizza hut時薪是150起跳 外送一趟50元嗎?!
到了熟悉的練習場
不囉唆 馬上去櫃檯換了200塊7枚代幣
一開始打110公里
還不錯啦 沒有生疏很多
還好平常有揮揮棒
作一些伏地挺身
不然今天就跌股了
打了一輪適應了一下
就轉戰到120公里了
第一輪 揮空率還頗高的
不過不會跟不到球
所以還算ok啦
在正要打第二次的時候
居然有一個小王八蛋沒有排隊
直接插在我前面就直接進去了(不西斯 ˊˋ)
基基勒 我倒是要看你打的怎樣
腰沒轉 手也沒力沒力的
混蛋 誰發通告讓你來的?
下次不要再來了!
看完了搞笑的打擊
終於換我了吧
讓你看看什麼才叫真正的打擊
不錯阿 很多球都有打到阿搭力
休息了一下
哇靠 怎麼前面排了一堆人
要等八年
先去樓上賣場逛逛好了
反正我打擊手套也破了 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嗚嗚 一雙都要九百以上
有沒有好心人看到我手破洞覺得很可憐要送我的阿 Q__Q
逛了一下 發現沒什麼想買的
就下樓繼續打球啦
這一次後面多了一隊情侶觀眾
我可要好好展現一下
帥阿 老皮!
狀況越來越好啦
相信他們在後面也會發出讚嘆聲 雖然我聽不到
後來那男生也打了一輪
我也跟著他後面一次丟兩枚代幣打兩輪
勝負當然很明顯啦
那男生就帶著女伴去測速投準區了
看看代幣只剩下一個
看個電視我也去測測球速好了
121公里的球速應該可以技驚全場吧
結果到了那邊 天意阿
那一個男生又在測速了
女生也在那邊看
正想著 "真不好意思,又要讓你出醜了"
仔細一看 哇靠 他居然12x起跳...
最快還比我快...
嗯... 只好裝沒事
當作來後面透透氣
騎車回淡水去摟
真是快樂的一天阿!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