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6, 2005

英文? 沒那麼難嘛

國小時候的我 由於不善於言詞
所以 在六年級快要畢業前
寫了一封信
想要給奪走我初戀的人
雖然後來分手後才知道她在欺騙我感情...
沒差 國小的感情我一概不承認
就在那一天晚上 文情並茂的信就這樣誕生了
內容不外乎是 希望畢業後妳可以過的很好 每天都很開心之類的
寫的我自己都感動起來了
最後 我想要來一點比較酷的方式來結尾
那就用英文好啦!
就寫 再見了 我愛的人 (國小就寫這種東西...)
可是我只會寫bye bye! My love...
糟了! 人的英文不會寫...
那該怎麼辦... 問我爸好了...
可是我總不能跟她說我要寫愛人吧
所以我就問她 拔,人的英文怎麼寫阿?
他就說 喔!人喔? people阿 p-e-o-p-l-e.
喔 原來是people阿
可是我想想 怎麼感覺怪怪的阿...
算了 爸爸說的應該不會錯啦
所以後來就變成了 bye bye! My love people!
酷阿! 整封信都完成了
那結局勒?
結局喔 沒有結局 我俗臘 信沒有給出去 XD
不過也還好沒有給出去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被笑到不想讀英文系了吧...
慶幸非常的小ㄟ冷...

P.S 後來還滴了幾滴水在信上裝作眼淚 我真細膩阿...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