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05

Levi's跟Air force一起出去玩

上了一陣子達美樂的班
每天都是制服還有卡其褲
而且久久才洗一次
穿久了 整個格調都沒了
所以啦 趁今天風和日麗
加上又是下午的班
就穿上我的Levi's跟Air force去曬太陽啦
太久沒有帶它們出去走走了
對了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
陪逛饒舌少女
名子聽起來很有特色
感覺好像是什麼制服店那一種的
沒有啦 又不是在泰國
那為什麼會有那麼響亮的封號?
那是因為這位女士講話快的跟屁一樣
常常我腦袋還沒思考完 她的故事就講完了
夏天的天氣又熱 太陽又大
不過沒差啦 晃晃也好
先去老街晃了一下 老樣子 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
本來想坐船去八里或漁人碼頭什麼的
想了想 還是算了
我們去了沒有什麼新意的唱片行
神奇的是 這位少女 頭銜那麼的響亮 一年卻沒有進去幾次唱片行
所以這一切只是虛名而已 就跟浮雲一樣
不過說真的 現在我自己也很少逛了
錢還是省一點好 mp3真偉大
(別把這篇文章給IFPI看阿...)
看了看 也沒什麼想買的唱片
那就回去老街吧
一路上就天南地北的聊 悠閒
不過 太陽還真的曬的我頭昏眼花的
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決定去吃冰啦
到了那一家冰店也真的算是頗神奇的啦
我第一次看到自助式的冰店
要什麼料自己加 加到碗裝滿為止
雖然我不太喜歡吃冰 但是就當作見見世面吧 撲...
可能是當外送員當習慣了
吃完之後就騎著車到處晃阿晃的
一個普通的下午
兩個人就這樣邊聊天邊繞淡水渡過了
還算是滿愜意的
一個普通的遊記
呵呵...
不過晚上打工外送的時候騎車騎到快睡著就是了 @_@a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