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07

2007 K.A.A 送舊 (也該輪到我了)

2007.05.21
這一天終究還是到了
基友會的送舊
好快
真的好快...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第一天住進淡江大學男生宿舍
抱怨著沒電腦可以上網
跑到對面的網咖找基友會學長姊的那一天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四年 一下就過去了
一想到這
心理就有一股說不出的涼意
是驚覺自己不再是小大一了嗎?
還是時間真的過的太快而自己並沒有把握每一件事物?
或者是即將要面對朋友間的分離?

我想 都有吧

現在腦子裡是空白的
就像送舊晚會上感性時間的心情
當那第一張過去的照片投射在螢幕上時
我眼框泛紅了
當初一次又一次在腦中要對大家說的話
在上台的那一刻忘的一乾二淨

有人說畢業很快樂
是阿 是總比延畢好
可是如果美好的回憶太多
該怎麼辦? 畢業會快樂嗎?

昨天 看到你們每個人的臉
聽到你們每個人說的話
一切就是那麼的自然
在這裡我可以無拘無束的開心跟掉淚
喔... 我真的好捨不得

看到大一即將接任幹部的大家
發現他們真的好活潑
我也好想再回到大一
看到你們還知道我 口中喊出小ㄟ冷
很開心 真的

看到卡片上給我的話
大二寫的全都是宅
大三寫的全都是基掰
我想
也只有基友會能接受我這種又宅又基掰的人吧

大二大三的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
大學生活最後的這兩年
你們的努力
讓我能繼續從基友會這社團裡繼續得到養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的夥伴們
對你們 我還需要多說嗎?
該說的話 一起努力過的日子
彼此之間的友情
應該自己都比誰更清楚吧 ^^
對你們 一句話就夠了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在還沒參加送舊前
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大家說
送舊後 我只能說一句很老套的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好想好想再多打些什麼
毫無保留的把我有多喜歡這個社團
多麼不希望離開的心情
完全告訴你們
不過我做不到...
太多太多了

送舊確實是一個perfect ending (對不起 又烙英文 職業病)
但是這個結局僅止於我的大學生涯
至少我還有時間
還留有照片
還留有影片
還留有文字
來紀錄與回憶這一段在基友會的日子
來準備以後與你們的相聚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們大家有人看到這一篇文章的
撥個空 留言給我 MSN給我 或是約我見個面
我想把在晚會上忘記的話對你們說
OK?
對啦 雖然我宅 但是我說到做到
不會說沒空的 哈哈

(最後一件事)
(既然是perfect ending)
(既然我懂妳的意思了)
(既然我說了 I quit)
(項鍊我也選擇在這一天戴它最後一次)
(Perfect ending)

謝謝基友會的大家
謝謝基友會的全部
謝謝基友會陪我走過的這一段路
I love you all, for real.

Lil' Allen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想飆涙了啦~~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當初一些覺得機車的人事物
現在卻變成美好回憶裡的人事物

昨天全員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好喜歡和大家一起喇賽的時候
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然後就一起大笑 甚至笑到飆涙

說好了 之後還是要出來聚聚
我們大家來交換學士照吧^^

最後 也是肺腑之言
"我很愛你們"~~

Allen 提到...

酷喔
交換學士照
之前跟蘭妮有講過
一直忘了換
對了
我有找到那個旅行社的人了
近期之類我把詳情問好
再跟你們說
還有
少上線的人就去我們的家族留言吧
去玩還是什麼都行 ^^
還是好感傷
ˊˋ

匿名 提到...

有人說畢業很快樂
是阿 是總比延畢好
可是如果美好的回憶太多
該怎麼辦? 畢業會快樂嗎?

這一段話
說的真的很貼切
看到你們泛紅的眼框
我不由自主的
不捨的鼻酸

想起我剛進大一時
對我總是照顧的無微不至的你們
就要畢業了
就要離開了
那一瞬間
我被時間的流逝震懾住
有點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不過
像你說的
該來的總是來了

相信這只是ㄧ個階段的結束
不是真的結束...

祝福你們
鵬程萬里

記得要回來看看我們!!!

匿名 提到...

我把送舊的照片上傳了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ylviaLand&book=89

Allen 提到...


是大秉耶
雞跟卡片先謝謝你跟基掰叮噹的小雞
好可愛喔~~~ ^^
想當初你們才剛上淡江
我們當上幹部辦活動讓你們參加
結果現在我們已經要畢業了
明年就換你們被送了
真的很快吧
我也相信這不是真正的結束
當我們畢業後 基友會有活動的話還是要通知我們耶
我會去參加的!!!
不過照片好多張都好抖喔
哈哈哈

即使不捨 不過還是要說再見

匿名 提到...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尤其是我大三這一年不在淡江
沒想到一轉眼你們就要畢業了....
還記的當初大一時你跟河馬還特地到宿舍前
拉我跟小符去宿營呢!
雖然下學期回到學校你們已經不在了
但真的很為你們踏上新的旅程感到開心!

Allen 提到...

哇哇哇
是佐臻耶
Long time no see
想不到妳還記得耶 ^^"
那時候盧你們盧的超苦的
哈哈
還好後來你有來當幹部
不枉費我們一番苦心
那...
既然今年妳沒送到我
明年我回來送妳了
OK嗎?
謝謝妳喔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原本是要寫 一個宅字就算了
可是我怕被你砍 就再後面補了一些
沒想到一補救一堆了...

我還是要講
你要畢業了~以後沒人跟我比宅~怎麼辦阿~
你想個辦法阿~小ㄟ冷~~~~~

匿名 提到...

我發現你也是一個極度感性的人耶
雖然每次要你說 你不見得可以說的這麼動人
但只要在網誌上 都可以看到你真性情的一面
只能說 你也是一個催淚彈阿
我看到你的文章都會很想哭耶
太感人了啦 !!!!!!!!

最後雖是老套 但還是要說一句
我也好愛你們阿
超愛超愛的唷^^

Allen 提到...

To 宅坦克
我覺得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耶
你從裡到外 從頭到腳 都宅透了
我幫不了你 ˊˋ

To 逸新
酷吧
哇金酣慢攻威 淡喜哇金喜災
我當然知道妳愛阿
家庭革命吧!
不要天天回家 再一起出去玩!!!

匿名 提到...

你想那句台語想很久吧
幸虧我的資質不錯
還看的懂耶
出去玩 當然ok阿
等你啦~~~~~~~~~

Allen 提到...

那污~~~
我想都沒想就打出來了
酷吧
那白沙灣游泳
去不去?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