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05

399... 430?!

今天禮拜一
一如往常的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上班去了
因為禮拜一是我一個禮拜上最多課的一天
不過說穿了 也只有四節課而已

現在我不是店裡最菜的
所以跟以前比起來輕鬆多了
反正有外送 最菜的先去 走光了才輪到我
每個禮拜一我都上到打烊班

達美樂的打烊班會排三個人
一個是主任 要做報表
另外兩個是負責清潔店面
而區域剛好分成兩個部份
今天八點左右來了一筆外送單
我想說 算了 我做比較久 打烊比新人熟練
這一筆我去外送好了 讓他安心的打掃

好巧不巧的
剛好是要送到上次我打翻玉米濃湯的社區
不過沒關係 我這次沒帶玉米濃湯
應該不會捅什麼大摟子
那管理員記憶力也應該沒那麼好

Pizza送到了
他跟往常一樣 用他甜死人的笑容跟我打招呼~~~
">.^ 你好阿~~~!"
"嗯嗯 你好阿"
跟他報了地址
87號5樓

他撥了號碼...
"您好~~~! Pizza送到了喔!"
"...? 您沒叫Pizza阿?"
"不好意思... 應該是他搞錯了!"
該死... 怎麼又扯到我身上...
他的臉又再一次的垮下來...

哇靠... 翻臉跟翻書一樣
我這一輩子大概是被你吃的死死的...
我又再重覆一次
87號5樓...
"您好~~~! Pizza送到了喔!"
"好~ 我現在讓他上去!"
嗯... 我終於可以上樓了...

到了門口... 門開了...
將將!!! 居然是個正妹!!!
"您好... 送達時間... 28分..." 害我講這一句話的時候 害羞到盯著Pizza看...
"謝謝你 那這樣要多少錢?"
"嗯... 總共是399元"
"謝謝你 這邊是430 你點一下"


430?!
這是什麼數字...?
我到底要找多少錢...?
這樣有比較方便嗎...?
那一瞬間 我的腦子裡浮現了一堆問題...
但是她沒等我找出一個最正確的解答 就說了...

"全都收下吧~~~ 不用找了!"
?!
聽到這句話 剛回過神來
她就把門半掩了
我不得不快說
"謝謝...謝謝..."

這真是...
一場數字的邂逅...
一個我永遠不會明白的數字...
下了樓
管理員又給了我甜死人的微笑...
">.^ 下次不要再報錯住址了阿~~~"
我也邊傻笑邊回他
"呵呵... 真是抱歉..."
畢竟我還沉醉在拿到正妹給的小費的愉悅中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了
好心果然有好報 >///<


不過後來又有一個小插曲
有一個不識相的客人
8點40打來訂pizza 還訂了一堆
堅持說要今天吃...
好吧... 我只好邊罵髒話邊騎車...
竹圍 很遠耶!!!

在店裡我們開玩笑說
如果是正妹 就跟他留MSN
如果是醜妹 就問候她家人
不過我是Sula 不管是醜妹還是正妹 我都不敢作...
Pizza送到了 等了很久才來開門
Gosh! 手上有刺青... 行為極為不正常...
我看她八成有吸毒!!!

以下是她跟我的對話
"你應該是最晚下班的吧?"
"嗯... 應該吧..."
"我知道你們九點下班... 真是不好意思耶..."
"嗯... 不會..." (我很怕她忽然發飆砍我...)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喔... 好阿..."
"達美樂是外國人發明的 那Pizza hut是誰發明的阿?"
"....................................... 我不清楚........."
"是喔 連你也不知道 那我更不可能知道了 呵呵~"

這問題... 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盪著...
"達美樂是外國人發明的 那Pizza hut是誰發明的阿?"
"達美樂是外國人發明的 那Pizza hut是誰...?"
"達美樂是外國人發明的 那...?"
"達美樂是外國人...?"
"達美樂...?"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 我還能說什麼呢...
要什麼MSN?! 問候什麼家人?!
我看在他身上 最多只能問到
http://www.SorryIDoTooManyDrugs.com/
的會員帳號密碼吧...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個打工天
附註一:管理員是男生
附註二:Drugs是毒品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