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8, 2005

哭笑不得小隊 應到八人 實到九人

我現在大三 所以這一次宿營也是我參加的第三次宿營

大一時的宿營

報名糊裡糊塗的報 繳錢也糊裡糊塗的繳

到現場還被值星官嚇的半死

無憂無慮的玩遊戲 看表演 演鴻意大大導演的戲

"喇賽小隊" 超讚 所以鴻意那一年是我的偶像 XD

所以大一是 "雖然傻傻的 可是愛上了基友會"的宿營

-------------------------------

大二時的宿營

充滿著雄心壯志

活動拼命的練 課也拼命的翹

跟夥伴們整天聚在一起玩

把宿營當作是自己夢想的舞台一樣

愛現的 愛秀的 全部都在這一年的宿營表現出來

這是我最有成就感 也最難忘的一次宿營

不管以後誰問我哪一屆的宿營最好玩

我一定會說 我當幹部時辦的那一屆

這一年 屬於我自己的宿營 還有我自己的眼淚

沒留下任何遺憾的結束了

所以大二是 "流著喇賽小隊的血液 換我發光發熱" 的宿營

--------------------------------

大三時的宿營 也就是今年

退下了幹部 有點不習慣

常常認為自己還是幹部

很想把自己懂的都教給你們 做一個有問必答 什麼都知道的學長

但是事實上卻扮演的不太好 很多問題我都回答不出來 Q_Q

更想成為你們的一份子 重溫舊夢

但是 這是屬於你們的一年 你們也要經過這一次的宿營來長大

學到更多的經驗 留下自己的回憶還有感動

現在 宿營結束了

你們有沒有很滿意 很開心 很懷念練活動時候的情形呢?

有沒有覺得自己辦的宿營是最好的呢?

希望你們有 :)

"哭笑不得" 小隊 名子很怪 但是還是很讚 >///<

應該頒給我們MVT獎 XD

今年我從鴻意的喇賽小隊單飛了

青出於藍勝於藍 鴻意我要幹掉你 = =+

所以大三是 "多了擔憂 但是一樣快樂" 的宿營

---------------------------------

給大四以上學長姐的話

看到你們來宿營 真開心

從我大一的時候一直陪著我們長大

從你們那邊學到了很多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

給大三的同屆幹部們

最愛你們了

這段期間 我又想到了我們的宿營

感性時間的淚水 有一大半是為了我們流的

你們是最棒的

有你們這樣的夥伴 我很開心

給每個人的話 去年都說了 今年應該不用重複吧 哈

We are the best!

---------------------------------

給大二幹部們的話

辛苦了

我很喜歡你們這一次的宿營

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永遠支持你們

不過這只是中途站

以後還有一堆活動等著你們

要越辦越好喔

最後還是要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 辛苦了

---------------------------------

給大一小雞們

很高興看到你們來參加幹部們用心辦的宿營

玩的還開心吧?

這兩天一夜 相信也是你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希望我明年參加宿營的時候

幹部人數等於今年的小隊員(就是你們)人數

哈哈

---------------------------------

給哭笑不得小隊

恭喜你們來到最讚的小隊 XD

我們有超奇怪的隊呼

還有超無厘頭的小隊戲劇

更重要的是

隊輔們 男的帥 女的正 又都有才華

賺翻了你們

我承認這一段是喇賽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小隊員們還有其他兩位隊輔

沒有你們 就沒有哭笑不得小隊

P.S 我忘了隊呼 徵隊呼 @_@a

----------------------------------

最後是給全部的人

我還是想跟宿營當天講一樣的話

希望明年的宿營 我能夠所有跟今年參加宿營的人一起參加

這樣才high阿!

帥阿老皮!

小ㄟ冷 下台一鞠躬

哭笑不得小隊回報人數

應到八人 實到還是九人

謝謝大家!

補充隊呼

"隊呼想不出來 哭~笑~不~得~~

隊員少兩個 哭~笑~不~得~~

小ㄟ冷當隊輔 哭~笑~不~得~~

怎麼這麼冷阿 哭~笑~不~得~~

帥阿! 老皮~~~"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