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3, 2006

我辭了

這次我真的辭了
大概前幾個月開始
嘴巴就一直嚷著要辭職不幹了
颱風天 下雨天 寒流 宿醉
不管怎樣的外送 都很辛苦 很GY
常常回到店裡就想摔安全帽
很累

做吃的還有另一項缺點就是
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安安穩穩的吃飯
單子一個接一個的來
電話聲響起我就罵一聲幹
沒辦法 我肚子餓了
客人吃的飽飽的
錢付給愛拍廣告的老外
我最多只有外送十塊錢

有時候外送完回到店裡
會有人一句話都不說
就把外送的貼條貼在我身上
這就是老鳥
找人代班也會被閒言閒語
這也是老鳥
做了快一年
班排的少 升不上去
還是底薪八十五
因為上班不有趣又累
永遠的菜鳥 GY

Shit always happens
跟八卦雜誌一樣
幾百年前的事情也可以拿出來講
有人衰 我也跟著衰
也好 這正好是把我轟出那裡的再見鳥安
雖然鳥 但是安打就是安打
食品業也開始中職化

小清
當個七十元小服務生
擦擦杯子 端端盤子 洗洗廁所
包吃包喝 其實說實在也不錯
打屁 打牌 看電視 偷倒點酒來喝
愜意的工作

如果有機會
我真想摔個安全帽看看

在夢中也可以

Lil' Allen

話說我下個月升八十
很酷ㄋㄟ~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