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0, 2006

不為五斗米折腰 ˋˊ

這幾天某製作單位又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上胡瓜的保齡球節目
搞不好是因為唱了"拎老幕咖後"所以紅了
可是也沒人跟我簽唱片約

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都在我睡覺的時候
莫名奇妙!

其實我強烈的懷疑他們把我們大學生當做廉價勞工
想想看上次參加"男生女生配"
七早八早就要去報到
待在化妝室讓工作人員罵
等大牌主持人來
到棚內排演
就這樣耗了大概2.3個小時
沒有便當吃就算了
連飲料都沒有一杯

最後的車馬費:500元

這次的B.J GO!
我下定決心不會去參加了 ˋˊ
要讓他們知道
大學生不是好欺負的

黑心演藝圈去死!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