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0, 2006

何謂經典

所謂的經典就是
不管東西放了多久 經過了多少年 會讓你一碰再碰的東西 就是經典
星海爭霸就是經典

這幾天跟國中同學跑去網咖玩星海玩的不亦樂乎
少了魔獸複雜的英雄
遊戲開始前的等待
還有中途離開的玩家
我們跟電腦玩也別有一番樂趣

從國中玩到現在 真的是玩不膩
心境的不同就是了
以前會玩到氣呼呼的
還會因為沒有救誰.救誰而吵起來 (愛爾文在說你)
現在不管玩的怎樣 就是笑笑而已

整間網咖就我們幾個在玩
其他都是一些莫名的線上遊戲
搞不好小朋友路過還會問我們說
"這是不是最新出的遊戲阿? 怎麼都沒看過?"

好啦
我知道寫電動的blog很幼稚
也應該一堆人看不懂
總而言之 經典就是經典
星海爭霸 就是個經典

Lil' Allen

P.S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我是一個很有名氣的作家
可能我每一篇文章都會讓人深思
搞不好這篇也會讓人深思
副標題還會寫 -- 讓我們從另個角度認識它
嘖嘖 人生阿~~~
對 我又再喇賽了 噗~~~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