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5, 2006

Respect

我原本以為找人家出去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經過最近幾次揪人下來
不是每個都很忙 就是當天或是前一天才跟我說 不行
感覺就只有一個幹字而已

後來我以為是我人緣不好 找不到人
這次的同學會聽到朋友說滿多人的
更加深了我的想法
找人其實沒有很難 看人而已

抱著這樣的想法期待這次的同學會
想不到隨著時間的逼近
人數也呈現等差級數般的減少
主辦人秀華的心情也一天一天的惡劣起來

就這樣 到了前一天晚上
人數大概坐落在12~13人左右
其實不多也不少啦
想不到當天還有更誇張的情形發生

"對不起~我要上班 今天不能到了"
"我不能到喔~ 下次吧"
"什麼? 不是約十二點喔? 我整理一下就出門"
諸如此類的電話和簡訊聲此起彼落

就這樣 到最後只剩下九個人到現場
而且九個人當中大多數還是平常都有在約出去玩的人
或者是畢業後還是同校的
一點都沒什麼同學會的感覺
充其量稱之為聚餐

現在的聯絡方式越來越方便
所以應約和邀約已經沒有那麼的講信用
反正當天一通電話就可以cancel掉
那就先答應了再說 沒有什麼妨礙

哇糙!

撇開當初就說不能去的人
我真的很賭覽那種會爽約還有遲到的人
電話對這種人來說 只有兩個用途
第一種是 遲到的時候打電話說:我快到了 or 我要出門了
第二種是 爽約的時候打電話說:我今天不能去摟~~~

幹!

---------------------------------以下是一連串的黑特-------------------------------

馬的 你們覺得遲到讓人家等很有快感嗎?
提早個幾分鐘到現場有那麼困難嗎?
幹 快要遲到的時候都不會有罪惡感喔?
打通電話說 "不好意思 我可能會晚到一點 你們先進去吧"
之類的話 會花你們多少的手機錢?
然後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遲到
反正準時的人就是要乖乖的等人嘛
又不好破壞大家玩的心情 只好滿肚子大便還要陪笑
拎娘勒!!!

再來 爽約的那種人我也不知道你們腦子裡在裝什麼
國小的道德與倫理有沒有學好
幾個月前 或是幾個禮拜前講好的東西
你們可以當天或是前一天半夜忽然說 "我不行去"
幹!!! 你們以為約人這麼好約嗎?
人家花費金錢跟時間 打電話準備行程和場地
然後最後換來你們這樣子的對待
馬的
我更想不懂為什麼幾個月前就先通知的東西還可以爽約
幹 那世界盃也是早早前就訂好時間 為什麼沒參賽隊伍爽約?!
對喔 世界盃還要打會外賽搶會內賽資格 為了國家榮譽
這種小聚會對現在的我們七年級生來說
根本就不放在眼裡
幹!!!!!!!!!!!!!!

------------------------------------黑特結束--------------------------------------

好吧 幹也幹完了
最後教大家一個英文單字
Respect.

要別人尊重你前 先尊重別人.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