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MSN... (a Man in a Silent Night...)

又是個失眠夜
SHIT!
長久累積下來的熬夜習慣
加上這個月的世足賽
我已經很久不能在一點到三點的養肝精華時間入睡了

無聊算了一下MSN的好友人數
207人...
想當年大一的時候還為了破百不想刪掉其實根本沒有什麼交集的人
現在已經兩倍了 可是卻有一些人一年到頭都是紅色的
不知道是我的時差跟你們不一樣 還是我已經被封鎖了

要刪人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內心要考慮很久
例如說:這人會不會有一天忽然找我?
雖然很久沒聯絡 但是我把她刪掉會不會惹他生氣?
以後如果想聯絡 現在刪掉的話就找不到人了

奇怪
半夜不睡覺卻在這邊研究MSN的心理
我真的是滿有問題的

Question:吃安眠藥跟爆肝自然睡著 哪個好?

Lil' Allen

P.S 打完這篇MSN剩下205人...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