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快流眼淚了我

禮拜三那天 我回淡水參加基友會的夜烤
今年烤的第四次肉...

一下班就趕著騎車回淡水
走走走 走到了文林北路的時候
懷念的感覺就馬上浮上心頭了
好熟悉的路...
以前不管是去淡水還是回基隆都是走這一條路

文林北路--文林路--大度路--中山北路--淡金路
這些我目前還記得起來的路
到最後轉進去水源街二段看到我以前住的地方
都快流眼淚了我...

雖然我的房間又小又亂
在五樓又沒電梯
不過那回憶真的是太多了
"在這房間有好多回憶喔"
當時要搬離宿舍前聽到這句話 我居然痛哭了起來...
久久不能自己

把車騎進五虎崗的時候
看到好多學弟妹等著學長載著他們到烤肉的場地
呼...好多年前的我也是這樣
耳邊聽到的籃球跟排球聲也跟當年一樣不變

抵達夜烤場地時
親愛的學弟妹們驚訝的說:"小ㄟ冷居然來了"
現在在公司大家叫我郁倫 客戶叫我林先生
好久沒聽到的外號
小丸還跑來給我抱抱
(小丸你男朋友應該沒興趣看我的blog吧? 我不想惹事...)

看著學弟妹的遊戲
跟好久不見的他們聊聊天
雖然最後到基隆的時間已經兩點了
隔天早上頭痛的請了半天的假
但是真的很開心

今天跟學弟妹們約去台北逛街

在八堵車站等人的時候
想到夏天的時候跟擠沙丁魚一樣去福隆看海洋音樂祭

到了台北只去了大學生涯中逛到快爛掉的衣蝶和西門町
又是一連串的回憶

嘖嘖
淡水 淡江 基友會
這三個東西真是害人不淺
有沒有那麼愛哭阿我... = =

Lil' Alle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唷~~
不要哭啦~~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